Annie 小婆婆札記: 【胡言亂語】歸咎自己

Annie 小婆婆札記

Wednesday, September 27, 2006

【胡言亂語】歸咎自己

別盡往己身攬!

看完草莓夫人的幹譙--

Put the blame on me

小婆不禁要問--

Why do you blame it on yourself?

有些人的話聽一聽就好
有些人的話根本就忘掉
有些人的話就當狗在叫

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人不自私.天誅地滅!

對自個兒的子女
不自私一點的話
根本就不配被叫聲媽!

看樣子妳還沒真的練就
刀槍不入.充耳不聞的邪門歪道
不不不!應該說老僧入定的禪境
幹嘛跟這些妖魔鬼怪聞之起舞?

天塌下來為什麼一定要頂著?
那也得看看是哪一片天空ㄚ!

樹大招風
人紅招嫉

老法是個明理人嗎?
他看清來龍去脈嗎?
老法小法糖果妹和妳
快樂又幸福就好了ㄚ

深呼吸一口氣!
窗外的陽光仍然耀眼溫暖
窗外的藍天依舊一望無際

何苦將這些垃圾都不如的人事物
老是淨往自己腦袋瓜子裡塞塞塞
有些垃圾還可以資源回收再利用
小心!這些垃圾會腐蝕敗壞妳唷

>.^

~~~~~~~~~~~~~~~~~~~~~~~~~~~~~~~~~~~~

家家有本經

Dear 愛大咪:

看完妳的 Happy Meeting
讓小婆想起之前從台北帶來的手札
裡面有段文字--

左我右我.是我近朋亦遠親
是我非我.觀我四兩撥千斤

人生之路.時有艱辛
拖袱而行.頭重腳輕
雙我成行.力可抗斤

朋友--
讓妳沒有孤單.只有扶持與鼓勵


真感謝網際網路科技
讓小婆在地球的另端
也能共襄盛舉.聊表心意

對待小蠶豆.將心比心
日積月累妳必熟能生巧
撰寫出精彩的媽媽心經

>.^

2006.09.15 4:03 上午

~~~~~~~~~~~~~~~~~~~~~~~~~~~~~~~~~~~~

真是的啊--

Cat 說得一點都沒錯!

「設身處地.將心比心」

行銷就是要站在消費者和市場的眼光看出去
這是昨晚趕行銷週報告杜拉克的名言開場白

愛大咪可能砍砍殺殺血淋淋的電玩看太多了
不屑美美柔柔虛無飄渺有點虛幻造假的情境

可能妳不喜清柔淡雅的水墨
而比較喜歡渾黑厚重的油畫

站在消費者的立場
站在廠商的定位點

妳很快就能找到了
槓桿平衡施力點啦

加油!

2006.09.19 6:03 上午

~~~~~~~~~~~~~~~~~~~~~~~~~~~~~~~~~~~~

小婆婆在其他博客家的留言迴響
好像寫的比在自個兒家來得順手

真是怪哉!

莫非是--

半畝方塘一鑑開,
天光雲影共徘徊,
問渠那得清如許?
為有源頭活水來。


用澄澈的心,欣賞隨處可見的博客風光,
生活的美好,來自狡黠敏慧的靈光乍現。

>.^

Labels: , ,

♡♡ 加入書籤.網摘分享: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ed by Annie Chang at

2 Comments【留言迴響】

  • 感謝Annie啊~
    你給的迴響
    讓我覺得很溫暖~ ^.<
    我會加油的~~

    By Blogger Ammy, At 9/28/06, 3:53 AM  

  • 拷貝自「草莓/紅毛丹/劍豬/河豚」夫人之回覆--

    annie

    妳可不可以不要用那麼多驚嘆號?
    看了真刺眼

    妳說的都對
    我是還沒真的練就
    刀槍不入.充耳不聞的邪門歪道

    老子血肉之軀
    人家蓄意攻擊
    終久我還是會受傷的

    我並不打算假裝不在乎
    不跟妖魔起舞
    妳哪裡有文章看呢?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9/29/06, 9:52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