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 小婆婆札記: 2006.08.19 - 心靈驛站

Annie 小婆婆札記

Saturday, August 19, 2006

2006.08.19 - 心靈驛站

『苦行者』離開了

相處或相愛.是緣份也是自由
祝福或憎恨.是心念也是自由
放棄或留下.是無奈也是自由

晴雨.只因風雲
是非皆因我而起…
所以選擇離開--



刪去1300篇文章
只有些微的心疼
離開才是真正的不捨
心中只有誠摯祝福!..... Justin

感謝這些日子來
一路相伴給予問候支持的朋友

對於這個部落格我已盡了心力
當我對這個環境感到失望之際
因為許多人心靈上的需要
所以我選擇了繼續留下--

但是當我覺得因為這個部落格
會令我失去更多更重要的東西時
請原諒我辜負了許多人的期望…

對我心存恨意的
也請別再惡言相向
如果沒有我的存在
就不會有那麼多是非
所以我選擇了從此離開

祝福每位朋友珍重再見!..... Justin 2006/08/19 20:57



~~~~~~~~~~~~~~~~~~~~~~~~~~~~~~~~~~~~

認識他才兩個多禮拜
就因網路的凶神惡煞
逼苦行者忍痛地走了

聰慧敏達如他
這一回的抉擇
必有他不得不的理由

也祝福你--Justin

風平浪靜.海闊天空!

>.^


忍不住還是會去該網頁轉轉
心底的一角還是希望他--

心回意轉……

Labels:

♡♡ 加入書籤.網摘分享: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ed by Annie Chang at

0 Comments【留言迴響】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