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 小婆婆札記: 【親親吾愛】生日快樂!

Annie 小婆婆札記

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親親吾愛】生日快樂!

Hallmark
二月十九日是小公的生日。

>.^


當晚沒啥特別的慶賀派對,因為卡在個星期四,幾位友人們早已約定這星期六包水餃兼慶祝。

由於小婆已連續四天在外頭餐廳用餐,上星期六西洋情人節晚餐 Plan B: Yoyogi、上週日午餐 Temari、星期一中午 Plan B: Hill House 以及星期二中午介紹兩位鄰人去試 Mama Wok,所以也就在家煎一包辛巴樂香腸,還有前晚賸餘的黑棗薑片烏骨雞湯,以及小公幫忙弄的蒜鹽橄欖油綠花椰,尋常菜餚,平淡渡過。

Hallmark
依照往例,小婆禮輕情意重地會發封電子郵件祝賀,當然哩就順手密件也發送給數位較有往來的友人群,提醒他們在百忙之中別忘了也給予誠摯的祝福。

謝謝你們!

讓咱們家這位宅男哩,收到了許多溫暖的情誼,昨個兒臉上情不自禁地常露著微笑。

很巧的是,小公和上一家公司的老闆 G 以及這家公司的老闆娘 O 都是同一天生日,所以上班的時候,也有不少位同事紛紛向他說聲:

Happy Birthday!

>.^

~~~~~~~~~~~~~~~~~~~~~~~~~~~~~~~~~~~~

◎ 延伸閱讀 ◎

Birthday Surprises

暫且不予考慮潤年的話,一般而言,至少在366人的族群中,必有兩人的生日是相同的。然而,根據連續統計演算之結果,只要有23人的群體機構或集會,就有兩人同天生日的機率大於百分之五十。在一千人的團體裡,至少有九個人的生日是同一天。

這真的是生日驚喜!

請逕行點選下面相關文章標籤。

Labels: ,

♡♡ 加入書籤.網摘分享: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ed by Annie Chang at

2 Comments【留言迴響】

  • 親愛的小公

    生日天,天快樂喔!

    小公真的很有福氣喔
    有這麼親愛的小婆愛著啦
    哈哈
    小行收到小婆mail的時候
    還二愣子的問:到底是誰的生日呀?
    @@

    哈哈~我已經記住小公的生日囉
    跟我小姪女2/18相差一天啦
    我每年都會幫小姪女過生日
    所以咧
    明年開始小行一定會記住小公的生日啦
    哈哈哈
    祝福小公上班輕輕鬆鬆,而且
    領很多年終

    ︿_︿

    By Anonymous 小行, At 2/21/09, 6:35 AM  

  • Dear 水水小行:

    先代小公謝謝妳!

    他現在出門去看牙醫
    預計是去套牙套。

    >.^

    By Blogger Annie Chang, At 2/21/09, 10:00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Links To This Post【引用連結】

Create a Link

<< Home【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