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 小婆婆札記: 2007.02.20 - 友情萬歲

Annie 小婆婆札記

Tuesday, February 20, 2007

2007.02.20 - 友情萬歲



首先,感謝 H.L., W.T., Judy, Victor, Albert, Ethan, and Aunt Liao --

昨晚與小公/小婆一同唱和「生日快樂」歌以及清甜可口的生日蛋糕。

還有,感謝小公讓小婆超有成就感的--

怎講?

就是被他小婆賣了,還一起普天同慶、薄海歡騰、手足舞蹈、……

讓小婆不由自主地「肚疊胸高,鴨步鵝行」。

啥?看不懂!就是「裝模作樣,搖頭晃腦,走八字步的樣子。

講白話點,就是「走路有風」、「講話膨風.不驚漏風」……

(後面那句是小婆「唯恐天下不亂」地隨意加的)

>.^

昨天下午約莫四點半,小婆「臨時起意」發了封電子郵件給小公在這裡寥寥可數的友人們,說少嘛,也有八九位。(如有遺漏,敬請見諒!)

小婆的動機很單純,就是大夥兒哩「此起彼落」地祝福小公--

生日快樂

「四十歲」畢竟是個蠻特別的人生界點或者說里程碑(milestone)

以下是小婆電子郵件的內容--

Hi, All Bill's Friends:

TODAY is my Bill's 40-year-old birthday.

Please call his cellular and say "Happy Birthday" to him.

PLEASE keep this SECRET.

That is please don't tell him that I sent you this message. Ha! Ha!

>.^

Have a great one!

May you have a wonderful and successful new year!

>.^

Annie

~~~~~~~~~~~~~~~~~~~~~~~~~~~~~~~~~~~~

四訪 Buca

小婆已連續吃了好幾頓的滷豬腳花生和大腸,絕對很夠「步步高昇」和「財運亨通」了吧,大概都可登陸「月球」或者到「火星」去逛逛。

趁著小公的生日,還有就是 H.L. 的媽咪來這裡準備替二女兒做月子,就請他們去「Buca」品嚐義大利料理。原本也邀約 Victor 和 Judy 一家子一同前往,然 Judy 極力表示已吃了好幾頓的西餐,就像小婆吃了好幾頓的除夕年夜菜尾,這番感受小婆很能體會。

然後,到 Victor 和 Judy 家切蛋糕、喝茶以及「打麻將」。乃因 Aunt Liao 表示美東這裡一點兒都沒「年味」。

是咩--這裡呀只有從十一月底開始至元旦的「聖誕味」。

>.^

Labels: , ,

♡♡ 加入書籤.網摘分享: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ed by Annie Chang at

6 Comments【留言迴響】

  • 小婆 先祝您生日快樂

    然後要請問小婆一個問題了 請問小婆知道不知道 在華府地區有沒有海運回台灣的服務阿? 找不到工作 只好打包回家了

    謝謝小婆

    By Blogger 狐狸, At 2/23/07, 4:27 PM  

  • To Fox:

    生日:
    首先,是小公生日不是小婆。
    小婆的生日在八月底(龜毛的處女座)

    工作:
    你哪裡畢業的?主修什麼?
    想從事哪方面的工作?

    海運:
    網路上找不到相關訊息嗎?
    等小公起床了,小婆再幫你問問看。

    >.^

    By Blogger Annie Chang, At 2/24/07, 6:57 AM  

  • 那祝小公生日快樂 *^.^*

    小弟是在紐約州讀書 讀SUNY-Binghamton 的 MS-Accounting.
    要找的工作就Accounting 相關的行業
    可惜小弟當時錯過了四大的校園徵才 
    小的事務所 通常都不願意支持H1 加上
    二月三月四月是事務所的忙季 連INTERVIEW的機會都很少 所以小弟就想大概三月就要把東西包包回家去了 

    海運在寫給小婆後 我就在華府黃頁上找到了  王先生人很親切 價格也算公道 謝謝小婆 總是熱心的回應我

    By Blogger 狐狸, At 2/24/07, 10:54 AM  

  • 喔~~小公生日!
    好吧~請接受我遲來的祝福~
    小婆告訴我妳的生日啦,下次我就會很準時~
    (我跟你都是處女座耶,有緣喔~)

    小公邁入四十啦?
    哇~沒想到~
    祝小公小婆甜蜜恩愛~
    ^+++++^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2/25/07, 11:36 PM  

  • To 小芙瑩孫女:

    謝謝妳~

    有這份心意
    小婆感念在心

    小婆娘家是過農曆生日的

    >.^

    http://anniechg.blogspot.com/2006/08/20060806.html

    By Blogger Annie Chang, At 2/26/07, 3:55 PM  

  • To Fox:

    那麼前些日子
    幹嘛大老遠地
    從紐約搬來華府呢?

    既然前因後果哩
    自個兒盤算過了

    那麼就祝福你--

    心想好事成.諸事如意!

    >.^

    By Blogger Annie Chang, At 2/26/07, 3:58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