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 小婆婆札記: 【胡思亂想】這是處女座的書桌?

Annie 小婆婆札記

Thursday, May 31, 2007

【胡思亂想】這是處女座的書桌?


一看到「處女座」,就會聯想到~

☆ 優點:

追求完美、永不氣餒、腳踏實地、謹慎小心、善於蒐集資料、勤奮努力、守本份、靠得住、謙遜不誇大、有精確的觀察力、有耐性、對愛情忠實、謙虛、喜歡整潔、頭腦清晰而分析能力強、能明辨是非。

☆ 缺點:

要求太高、太過吹毛求疵、喜歡雞蛋裡挑骨頭、嘮叨、瑣碎、杞人憂天、窮緊張、自掃門前雪、有潔癖傾向、缺乏接受批評的雅量、不夠浪漫、不尊重他人的夢想、人際關係待加強、太過實際、缺乏遠見、多愁善感、小題大作、古板、難以取悅。

【摘錄自「奇摩星相處女座」】

這會是小婆嗎?

>.^


上學期自四月十五日結束後,小婆美其名地自我放假了兩個禮拜。

畢竟,如果選修夏季班的話,也要到五月十四日才開學,而課程表(syllabus)也得開學前一個禮拜才會公佈。更何況,小婆依照往例不修暑季班,聽說教授們會特別混,小婆可不想浪費辛苦錢。

前三年,小婆會趁暑假回台北省親,然而「調整時差」頗為耗費小婆的精氣神,而小婆目前有項迫在眉睫的任務需完成,也就只好向雙方家長告假。

接下來,五月初就忙著六松居庭院花圃的整理,雖然不是小婆獨自一人親力親為,但小婆實在看不慣 William 工頭及其臨時叫來打零工的懶散,幾乎也都在現場幫忙清理雜枝枯葉等零瑣的工作或者跟車去挑選採買花卉。

日子一天天的過,小婆所拍的照片愈積愈多,小婆想寫的主題也愈積愈雜,更可怕的是,小婆的兩張書桌幾乎都快看不到桌面了……

這真的是小婆嗎?

Orz

Labels: , ,

♡♡ 加入書籤.網摘分享: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ed by Annie Chang at

9 Comments【留言迴響】

  • 我的辦公桌跟你的書桌一樣.....=_=
    不過
    另一個處女座的小姐
    他除了書桌
    他家也是這種塞外民族侵略後的風光
    那就是....梁X清小姐....
    所以小婆就不用想太多了...哇哈哈哈XD

    頭香咧!!!!!!

    By Blogger Ammy, At 5/31/07, 9:30 PM  

  • Dear Ammy:

    妳也看過小婆在 Pace Design 的辦公桌
    所以目前這個書桌的慘烈狀況絕對不正常!

    XD

    By Blogger Annie Chang, At 5/31/07, 11:50 PM  

  • 哈哈哈~~還好啦
    小婆的書桌很OK啦
    小行在家裡的書桌就是電腦桌
    上面地離離扣扣任葛格說
    不是慘不忍賭所能形容
    哈哈哈~~~

    小婆小公快來~~~

    快來看小行啦:))))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6/1/07, 3:01 AM  

  • 小婆家的cibox又客滿了啦==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6/1/07, 3:02 AM  

  • ㄛ~~~喔~~~
    好乾淨喔~~~
    因比我的乾淨多了,
    我只又在辦公室裡的桌子是乾淨的,
    因我怕被人家知道我很懶又髒。

    處女座我好怕=.=
    因我阿母就是處女座,
    我看了上面列的優缺點,
    我阿母的缺點大於優點。>_<

    小婆應該是優點大於缺點啦!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6/1/07, 8:25 AM  

  • Dear 水水小行:

    Cbox 免費的(free)基本款最多儲存一百則留言,超過一百則以上系統自動刪除。

    為什麼小婆得傷腦筋去刪留言?
    更何況剛才沒超過100則呀~

    吼~
    小婆以為妳在溫情呼喚咧
    要小公小婆去台灣嘉義哩

    水唷~

    哪一年拍的呀?

    啊~別咬這麼大力啦!

    XD

    By Blogger Annie Chang, At 6/1/07, 8:35 AM  

  • Dear Sylvia:

    全球超過六十億人口只分為十二類
    小婆想妳也會不同意吧~

    更何況一個人的個性
    除了出生時的生辰八字
    還有後天的人事時地物

    >.^

    By Blogger Annie Chang, At 6/1/07, 8:39 AM  

  • 過來拜訪小婆:)

    現在忙著寫稿中。編輯原本以為今年初
    就能看到我所有完稿,過年後能出書。
    結果現在還在寫.....

    編輯:你該不會是處女座的吧?

    我 :.......(點頭)

    編輯:稿不用修到最完美,寫好一篇給
       我一篇,怎麼修都寫好後再
       修....

    我 :......(心裡想說,我就是無法克
       制阿:P)

    PS.我書桌可以不整齊沒關係,但滑鼠和鍵盤無時無刻要保持最乾淨狀態,手只要感覺到觸感怪怪的,馬上拿起放在旁邊的濕紙巾狂擦:P 我妹就笑我說,我應該有強迫症:P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6/1/07, 7:32 PM  

  • Hi, Sanada san:

    你也是處女座!

    小婆認識另一位 8.25 生日的處女座
    他的強迫症嚴重到~
    只要從屋外回來就不停地洗手皮破肉綻
    結果得去看醫生、吃藥才終於得以控制

    你要出書了!恭禧!

    如果有任何需要幫忙的,歡迎來找這個也是超級龜毛處女座的小婆~

    >.^

    By Blogger Annie Chang, At 6/3/07, 5:59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