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 小婆婆札記: 【部落格圈】全球華文不及格大獎

Annie 小婆婆札記

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部落格圈】全球華文不及格大獎

全球華文不及格大獎
【點選上圖可連結至所摘錄之網頁】

參加比賽有輸有贏,有些參賽者抱持著入圍即是肯定,有些則是勢在必得。

若是沒能得首獎,是否會捶首頓足?懊惱怨懟?謾罵評審不公?

>.^

全球華文不及格大獎
【點選上圖可連結至所摘錄之網頁】

報名參加「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沒能獲得眾評審們的青睞而與首獎失之交臂?或者根本沒報名參加、來不及報名參加、報名參加也只能望獎輕嘆、……,那麼,只要你/妳願意,隨時都可報名參加「全球華文不及格大獎」,而且每個人都能獲得年度最佳之首獎。

自從中時策劃的「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開辦以來,每年不少華文界的部落格主都為了此獎項卯足本事拼搏。然而人人對於獎項的評選標準,往往心中自有把尺,而這把尺往往幾乎評審口味有所艮隔。當每年的得主揭曉,總會引起些許的風波,以及不少入圍者的失落。

這個網站旨在惡搞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因此也故意取名為「全球華文不及格大獎」。


全球華文不及格大獎
【點選上圖可連結至所摘錄之網頁】

點選網頁右上角的「報名參賽」後,輸入網址,按 Enter 鍵,系統主動顯示分析結果、評語和解釋以及提供貼紙語法。

全球華文不及格大獎
【點選上圖可連結至所摘錄之網頁】

如果不滿意該獎項,點選網頁右上角的「貼紙機」,輸入網址和自訂獎項名稱,按「送出」鍵,則是包君滿意,皆大歡喜。

>.^
~~~~~~~~~~~~~~~~~~~~~~~~~~~~~~~~~~~~

◎ 延伸閱讀 ◎

請逕行點選下面相關文章標籤。

Labels: ,

♡♡ 加入書籤.網摘分享: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ed by Annie Chang at

2 Comments【留言迴響】

  • 這個格子性格喔
    哈哈哈~

    去年我也有報名參加哩
    參加及格的那個比賽啦
    結果第一刷就咚咚落地
    哈哈~
    反正就是好玩參加咩
    不參加不知道英雄好漢那麼多呢

    ^_~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2/17/08, 3:47 AM  

  • Dear 水水小行:

    真的?!妳也報名參加過「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喔~

    參加人數破萬咩!

    咱們這個部落格圈呀就是現實生活的縮影,臥虎藏龍!

    >.^

    By Blogger Annie Chang, At 12/17/08, 8:19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