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 小婆婆札記: 【隨意玩玩】生命靈數流年運勢

Annie 小婆婆札記

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隨意玩玩】生命靈數流年運勢

Hallmark
【點選上圖可連結至所摘錄之網頁】

年關將近,又是回顧過去一年、展望未來一年的重要時刻。

>.^

Chrsitabelle 的藝想世界 - 生命靈數看個性
【點選上圖可連結至所摘錄之網頁】

還記得「迴紋針」老師去年這篇《生命靈數看個性》嗎?今早經「Kirin Lin」在其 Twitter 上的提醒,也去應證一下今年的流年以及預測明年的運勢。

生命靈數
【點選上圖可連結至所摘錄之網頁】

姓  名:LGMM
查詢流年:西元2008
靈  數:1

開始有立志和獨立的想法,表示你即將發揮出你的領導力和創造力,講話開始有人聽,對事情的操控力也比較好,很快大家就會以你為中心了,提醒你注意自己的態度,如果太囂張會讓人感覺你自私、蠻橫又獨斷喔!

代表新的循環,新的開始,無論是新的方向,或是新的計劃都可以開始進行,因此適合個人或公司建立新目標與新的規劃執行,只要是新方案的開端,都會有一番新氣象。


查詢流年:西元2009
靈  數:2

這是一個穩定發展的階段,代表著能量的接收,並適合冷靜下來分析和解決事情,同時也是個合作的大好時機,在這個時機中,對於合作雙方的均衡性會十分敏感,權利和義務都會公平不偏頗,只要慎選合作的夥伴,被占便宜的事絕不會出現。

因為處在和諧穩定的狀態下,因此對於建立家庭、結婚這方面的事很有幫助,而和戀人間的感情關係也是穩如泰山喔!
提醒你在這段期間有貴人將現身,因此要多多結識新的人、事、物,擴大你的生活圈,四處廣結善緣。

查詢流年:西元2010
靈  數:3

在感情方面,如果之前已經有好的開端,現階段會有幫助,但是對於不明感情的穩定,並沒有特別的助益。

這是一個發展性很強的階段,變動性比較大,各種管道也比較暢通,接觸的層面也會更廣泛,因此手邊所進行的事物有產生變化的可能性,
如果機緣成熟時,也是發揮自己才能的時候了。

生命靈數
【點選上圖可連結至所摘錄之網頁】

姓  名:LGPP
查詢流年:西元2008
靈  數:4

對於感情跟家庭是一個吉祥的階段,變動很小,每個人都會勇敢的承擔責任,付出能量,因此會加強能量的凝聚,發揮組織的力量,你可以感覺心智和幸福指數增加喔!

由於這個階段代表穩定,沒有變化,因此對於剛起步的事業沒有明顯的助益,但如果是感情本來就有問題的人,到這時候問題會明顯減少,對於感情穩定很有幫助。
建議你對於既定的規則不要隨性的更改,而過去所建立的優良典範也要繼續的維持喔!

查詢流年:西元2009
靈  數:5

這是一個屬於選擇期的階段,所以沒有主要的方向,因此對事業發展較為不利,但是會有比較多出差、出國的機會,要出去某地方解決一些問題,建議你換個方向思考,打開心中的結,放寬心胸,釋放久藏在心中的能量,好好去感受外面寬廣的視野,吸收新的資訊,充飽電再回來喔!

這是一個變動性最強的階段,事情有很大的轉折,看個人的發揮而定,財運上可以得到機會,但並不會到達高峰,之前穩定的財務會有變動,不小心也有散財的可能。

生命靈數
生命靈數
【點選上圖可連結至所摘錄之網頁】

姓  名:Monica, Sylvia
查詢流年:西元2009
靈  數:6

好好利用這個階段調整工作目標,改善自己不良的習慣,改進溝通技巧和人際關係,將負面的觀念引導到正面,並且學習一種適合自己的身心療法,記得要心存大愛,多多耕種你的善念和善行,為進入下一階段的幸運作好準備!

這個階段對於感情的穩定很有幫助,尤其新的戀愛會很好,是充滿浪漫的時段。另外,分享會使得你更成熟,更加富有,因為這會讓你四散的能量再度聚合起來,發揮出力量,讓你的內心告別貧乏,逐漸豐美,
記得好好和身邊的朋友一起分享美好的希望與成果喔!

生命靈數
【點選上圖可連結至所摘錄之網頁】

姓  名:Christabelle
查詢流年:西元2009
靈  數:7

這時期你變得喜歡支使他人,不但想要控制別人,還想控制環境的變動,不肯輕易放手,嚴重一點會變得過度專制與缺乏理性,記得時時提醒自己,否則會令人受不了。

生命是沉澱經驗昇化為智慧真理的階段,在這段日子,適合平靜的自我反省,改變視野與人生觀,對生命的真諦會明白得更多,另一方面,當你面臨困難的時候,會有貴人出現,幫助你度過難關,解決問題。

生命靈數
【點選上圖可連結至所摘錄之網頁】

靈  數:8

你對金錢的嗅覺和警覺心都變得很敏銳,投資方向正確率大增,因此只要看清各種訊息,好好分析籌備,等待時間點的切入,可以一股作氣,心想事成。另一方面,此階段對於進修學業,以及心靈提昇會不太在意。

這是一個豐收的階段,享受汗水流乾後收成的愉悅,事業有成果,財運也很好,因此生活上比較豐富一點,可以發揮你的財務管理能力,快快計劃好錢要怎麼花出去最適當喔!



靈  數:9

一個讓你深刻反省的時機,同時也考驗著你的慈悲與智慧,如何能兩全其美,絕對的愛心與付出,完全不想到回收的問題,這需要多麼高的情操!這階段會有成全他人,犧牲自己利益的事件發生,記住有捨才有得,凡事看遠一點。

享受精神上的豐收外,還會很有成就感,生命中很多事情做一個收尾、了結,接著轉換跑道,重新來過;你會反思生命的記錄裡還有哪些遺憾?哪些尚未經歷過?尋找生命下一個現身的地方;因此變動很多,不是很穩定的階段。


經測試結果,其流年靈數共計9種輪番顯示。但常言道:「十年風水輪流轉」,這個資料庫是否得再補強一下。不過,再仔細看看其解釋和闡述,就可看出其自圓其說的端倪:

新的循環、新的開始 → 穩定發展 → 發展性很強 → 守成 → 變動性最強 → 調整 → 沉澱經驗昇化為智慧真理 → 豐收 → 反省。

算命嘛,參考看看就好。就像《了凡四訓》所言,立命、改過、積善、謙德,盡人事而聽天命也。

>.^

~~~~~~~~~~~~~~~~~~~~~~~~~~~~~~~~~~~~

◎ 延伸閱讀 ◎

請逕行點選下面相關文章標籤。

Labels: ,

♡♡ 加入書籤.網摘分享: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ed by Annie Chang at

4 Comments【留言迴響】

  • 小婆真貼心
    幫我們的靈數都算出來了
    我真的覺得自己這一年內心超貧乏
    從部落格的創作就看得出來啦
    那種感覺很像機器生鏽了
    哈哈^O^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2/10/08, 11:12 PM  

  • Dear 水水小行:

    妳在2008年屬於變數5

    這是一個變動性最強的階段,事情有很大的轉折,看個人的發揮而定。

    隨著時序,妳進入了變數6

    分享會使得你更成熟,更加富有,因為這會讓你四散的能量再度聚合起來。

    所以可見妳在2009年會是大放光彩的一年。

    期待也祝福妳再度出發!

    >.^

    By Blogger Annie Chang, At 12/11/08, 1:13 PM  

  • 這個網站現在進不去了
    有其他地方可以算嗎??!!

    By Blogger Unknown, At 11/3/10, 6:04 PM  

  • Hi, Shauyan:

    你可以自己去 Google 找呀~

    關鍵字:生命靈數

    Sina 生命靈數解析

    生命靈數

    FYI.

    >.^

    By Blogger Annie Chang, At 11/26/10, 7:53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