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 小婆婆札記: 【親親寶貝】早生貴子

Annie 小婆婆札記

Friday, November 14, 2008

【親親寶貝】早生貴子

Hallmark
這陣子感覺上似乎比較積極認真地在調理體質,尤其早餐將頗有爭議的豆漿停了,已改喝約五、六十天的紅棗枸杞茶(奇怪~只有紅棗枸杞沒有茶葉,為何要叫做茶?)

前兩天閨中密友 Sillia 轉寄了一份「早生貴子秘方」之電子郵件來,才發現這帖藥方早在至少六、七年前小婆就早已看過且研究過了。

莫非,這就是老天爺的旨意?

>.^

Chinese Medicine for Having Son
● 藥材 ●

黃芪3錢、黨参2錢、
枳殼2錢、沉香2錢、
玉竺1錢、沒藥2錢、
粉草2錢、胡桃2錢、
枳實2錢、川芎2錢、
菖羊(蓯蓉)3錢

共計11味藥材


● 服法 ●

01. 一帖藥可煎兩次,第一次叫藥頭,第二次叫藥尾。
  藥頭乃以三碗水煎成一碗約八分滿;
  藥尾則以二碗水煎成一碗約八分滿;
  兩碗再倒在一起,略為攪拌後成一大碗。

02. 月經來的第一天喝。
03. 早晨空腹溫熱地喝。
04. 每個週期只服一次,多服雙生。
05. 連續喝6帖才有調整體質的功效。
  也就是說喝完6帖後,才再接再厲地完成生大業。

Hallmark
這藥方可改善輸卵管方面的阻塞和改善體質,是通竅的藥。』(這是 Google 後摘要下來的)

有興趣的網友們可以關鍵字「早生貴子秘方」去搜尋各方服用後的相關資料與成效,或者失敗的案例與心得。

至少小婆五、六年前見證了一位鄰居(第二胎)和一位學姐(頭胎)生男成功;特別的是那位學姐還結婚九年多,遲遲未有消息。此外,前兩天還得知一位前同事和老婆試了偏方、試管、人工受孕都沒能如願,歷經千辛萬苦後,改換了「老漢推車」的姿勢,終於現在懷胎六個多月,預產期在明年二月,其老大和老二相差了近十三歲!特地在此與大家分享此一密訣。

中藥調整體質約莫都需4至6個月,要有耐心,要有信心,不要操心!

放輕鬆,順其自然~

凡事,老天爺自有安排!

祝福大家 心想好事成!

>.^

Labels: ,

♡♡ 加入書籤.網摘分享: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ed by Annie Chang at

6 Comments【留言迴響】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