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 小婆婆札記: 【文友轟趴】祝獅母生日快樂!

Annie 小婆婆札記

Wednesday, June 06, 2007

【文友轟趴】祝獅母生日快樂!


六月七日是個幸福的日子~

祝 獅母生日快樂!

>.^


獅母就是「Sylvia's Timing」的格主,超愛木村拓哉

小婆約莫自去年十一月開始,幾乎每天都會去她家報到打卡,她的文章幽默風趣,和她哈啦聊天就是輕輕鬆鬆、舒舒服服。



♡♡ 世界唯一的妳 ♡♡

曲:曹格
詞:徐世珍&永邦

是妳 第一眼我就認出來 這是命運最美麗的安排
是愛 讓妳略過漫長等待 我們只要現在相愛 幸福就來

恨我來不及參與妳的過去 抱歉讓妳等待
我願意付出一切交換 我靈魂的另一半

這個世界唯一的妳 是我擁有的奇蹟
對我說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們的秘密
緊緊擁抱唯一的妳 無可救藥的堅定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看開過去所有的悲哀 都只是訓練我為妳 勇敢
真愛照亮了漆黑的夜晚 尋找了彼此一輩子 再不分開
恨我來不及參與妳的過去 抱歉讓妳等待
我願意 付出一切交換 我靈魂的另一半

I will climb the highest mountain
I will swim the deeper sea

對我說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們的秘密
緊緊擁抱唯一的妳 無可救藥的堅定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我願意 付出一切交換 我靈魂的另一半 
就算上天下地 我什麼都願意為妳
緊緊擁抱唯一的妳 無可救藥的堅定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 Happy Birthday! ♡♡







~~~~~~~~~~~~~~~~~~~~~~~~~~~~~~~~~~~~

◎ 延伸閱讀 ◎

感恩生日》by Sylvia

>.^

Labels: , ,

♡♡ 加入書籤.網摘分享: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ed by Annie Chang at

4 Comments【留言迴響】

  • wow annie sister made a special piece for Sylvia big sister, good good oh^^ Sylvia sister you better show up soon^^ before JT I eat all the cake^^ Happy Birthday to Sylvia big sister, getting younger oh^_< haha........^^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6/6/07, 9:59 PM  

  • 大會報告~~~

    剛剛小行傳簡訊給獅母
    獅母說她收到巧克力了
    獅母很受驚
    ==

    哈哈哈~~~~賓果!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6/7/07, 4:18 AM  

  • 真是吃了一驚^^^^^
    不是吃了好幾斤)))

    太知道我的喜好了,
    尤其~~~
    其中的1/N自己也有收藏,
    常拿出來愛曖曖~~
    今在別人家看到好感動^^
    ㄛ~~~~
    還有人為我彈鋼琴唱歌 ^__________^
    謝謝~~~~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6/7/07, 8:29 AM  

  • Dear Sylvia, Lion, Monica, and JT:

    謝謝熱情捧場!

    大家歡喜就好~

    >.^

    By Blogger Annie Chang, At 6/7/07, 10:32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