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 小婆婆札記: 【性格測驗】職海奇航

Annie 小婆婆札記

Friday, December 21, 2007

【性格測驗】職海奇航

職海奇航
這是「104 職涯發展中心」和「博客來網路書店」所主辦(至少右側頁是這麼標示的,看起來應是 104 主導,統一企業集團贊助)。

小婆又是怎麼知道這個性向測驗的?

小婆是在 Twitter 看到 Kirin Lin 介紹的~

>.^

職海奇航
這個職涯性向測驗共有六道題目,每題有四個選項。經小婆粗略測試結果,共有四個等級分類,戰鬥力指數分別是:

船長 80 分(含)以上
大副 60 ~ 75 分
水手 40 ~ 55 分
學徒 35 分(含)以下

職海奇航
像小婆落在「大副」等級,看起來約略還蠻準確的。

『你具有相當不錯的戰鬥力,面對險惡的職場叢林你已經有一套生存密技,可以算是職場老手。快速適應的能力讓你在任何環境都能卡位成功,擁有落實想法的執行力,是組織或團隊中非常值得信任依靠的一份子,對你來說,只要再多累積一些經驗值,你將會是職場的明日之星!』



還是那句老話:性向測驗沒啥標準答案,全憑測試者直覺式的反應來作答。忠於自己,才能發現自己的潛能和測驗機構所建議的改善方向與範疇。

>.^

~~~~~~~~~~~~~~~~~~~~~~~~~~~~~~~~~~~~

◎ 延伸閱讀 ◎

【性格測驗】你適合離鄉去打拼嗎?
【性格測驗】九型人格分析
【性格測驗】人格基因

【隨意玩玩】部落客暱稱和個性
【隨意玩玩】報上你的江湖名號
【隨意玩玩】媲美星座的命格分析
【隨意玩玩】輪迴轉世
【隨意玩玩】今生前世

>.^

Labels:

♡♡ 加入書籤.網摘分享: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ed by Annie Chang at

4 Comments【留言迴響】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