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 小婆婆札記: 【性格測驗】你適合離鄉去打拼嗎?

Annie 小婆婆札記

Friday, December 21, 2007

【性格測驗】你適合離鄉去打拼嗎?

外派適性大調查
全球國際化(Globalization)不外乎兩大領域:行銷和生產。

擴大市場版圖、提昇市場佔有率、鞏固消費者忠誠度或者尋求更有效率的成本利基(人事時地物和研發),不論是 Outsorcing 或 Offshoring 都是目前企業界開源節流的終極手段之一。

你掌握得住這股不可抗拒的趨勢嗎?適應得了離鄉背井去打拼前途嗎?

>.^

外派適性大調查
經由「Kirin Lin」在其「Twitter」的碎碎叨唸,小婆也去玩玩這個「外派適性大調查」。

總共有七道題目,每題有三個選項,分為三大類型:

捨我其誰型 17~21 分
且戰且走型 11~16 分
穩坐寶位型 07~10 分

外派適性大調查
小婆屬於「且戰且走型」,結果分析:

『你有企圖心,也關心自己的工作價值,對於外派工作,你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也許你有心想嘗試,但是卻不能夠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有辦法適應外派工作當地的環境和文化,你需要學著樹立個人的專業魅力,並且更加開放自己的視野和心胸,這樣可以幫助你發揮實力,讓你在外派工作上有意想不到的表現。』

外派適性大調查
留在台灣工作也非不好,出國工作也非不行,最好是要保有一定的彈性,隨時將自己準備好,包括語言、心態和工作上的知識與經驗,更為重要!

>.^

~~~~~~~~~~~~~~~~~~~~~~~~~~~~~~~~~~~~

◎ 延伸閱讀 ◎

【性格測驗】職海奇航
【性格測驗】九型人格分析
【性格測驗】人格基因

【隨意玩玩】部落客暱稱和個性
【隨意玩玩】報上你的江湖名號
【隨意玩玩】媲美星座的命格分析
【隨意玩玩】輪迴轉世
【隨意玩玩】今生前世

>.^

Labels: ,

♡♡ 加入書籤.網摘分享: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ed by Annie Chang at

4 Comments【留言迴響】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