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 小婆婆札記: 【胡言亂語】另一半是胖子的好處

Annie 小婆婆札記

Friday, March 21, 2008

【胡言亂語】另一半是胖子的好處

誠實豆沙包@酪梨壽司的日記
部落格界名人「酪梨壽司」恨不得塞個《誠實豆沙包》給大白,要他吐盡真言。超級體貼的大白有句經典名言傳頌,甜在很多女人的心坎裡:

「不,妳不胖,只是柔軟。」
(No. You are not fat, just soft.)


>.^

Sylvia's Timing - 胖乎!愛乎?
近日臉膨/奶脹/肚凸/腰肥/腿粗/蝴蝶袖的英英美代子小婆才在超級小拓粉絲「美美獅母」寫的一篇有關木村拓哉為新戲增肥的文章《胖乎!愛乎?》 中留言道:

所以呀~
胖了要自己嫌……

「公~你看啦,人家的小腹腫成這樣子,都沒腰身了啦~」
「這樣子肉肉的,才好捏呀!」

看樣子小公絕對是背著小婆
鐵定在外面偷吃巧克力甜食


>.^

大肚肚小公
其實小婆也不喜歡小公太瘦,但也請不要繼續胖下去喔

想當初兩人同在大學時期就是無話不聊的麻吉,為什麼沒能天雷勾動地火般地《情深意動》呢?小公唯一的親哥 Ethan,那個曾是李登輝康乃爾學弟、也曾和馬英久同唸哈佛但讀建築系頗有主見的天秤座哥哥,就曾問過小婆:為什麼當小公年輕時,擁有玉樹臨風的體態妳不嫁?偏要等到他有了鮪魚肚,才首肯披白紗呢?

你知道我那時候對小公的評語是什麼嗎?

人瘦、薄板又兼沒胸膛(台語),還有--尖嘴猴腮。
多沒安全感呀~外加看起來沒肩膀,責任無法一肩扛的樣子。


開運萬事通:另一半是胖子的優勢
另外一半是胖子的好處:在床是抱枕、在座是靠枕、在外是暖暖包,擋風遮雨、外套一包,天塌下來,有胖胖的肚子頂著,多好。看!現在連專家也應和了小婆的看法。

「另一半是胖子的優勢」有四:

一、冬暖夏涼.如沐春風
二、心寬體胖.支持事業
三、福泰安康.蔭夫蔭妻
四、旺家興戶.早生貴子


聽專家怎麼自圓其說,看這裡

Hallmark
小婆只知道剛結婚的頭幾年,千萬不能讓老公瘦不拉饑!

絕對會有三姑六婆嫌東嫌西。是不是廚藝不佳,讓老公吃不好呀?是不是放浪淫蕩,讓老公日也操、暝也操呀?是不是鐵掃帚帶塞,讓老公氣敗神衰呀?是不是尖酸刻薄、天天家暴虐待老公,白天忙公務、下班回家還要操勞家務呀?……

可是太胖了,又得擔心會不會影響到了健康!

喔~老天爺呀,請讓小公胖得剛剛好就好了

>.^

~~~~~~~~~~~~~~~~~~~~~~~~~~~~~~~~~~~~

◎ 延伸閱讀 ◎

誠實豆沙包酪梨壽司的日記
胖乎!愛乎?Sylvia's Timing
情深意動Annie 小婆婆札記

【隨意玩玩】減肥後復胖機率
【胡言亂語】麥特戴蒙的奶爸秘訣
【胡思亂想】家庭主婦的附加價值

>.^

Labels: , ,

♡♡ 加入書籤.網摘分享: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ed by Annie Chang at

19 Comments【留言迴響】

  • 哈)))))
    原來你喜歡胖的男人雄壯威武
    以前老豬也是瘦不拉機
    以前小豬也是瘦的快要養不活的樣子
    以前母豬也是45公斤以下的女人
    結果現在全家都變成胖豬了
    所以我懷疑是地理風水的原因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3/22/08, 7:15 AM  

  • Dear 美美獅母:

    胖=雄壯威武?我從不這麼聯想。

    心寬體自胖,這絕不是單純的地理風水來搞怪,跟個性有絕大部份的關係。

    昨天也做了《減肥後復胖機率》超準!

    小公聽了也哈哈大笑~
    真的就是在形容小婆。

    >.^

    By Blogger Annie Chang, At 3/22/08, 8:56 AM  

  • 這點痞婆倒是要認了
    痞婆嫁給痞子時
    痞子早已是超級大胖子了
    所以痞婆常追問:
    難道你沒瘦過嗎?

    痞子說:當然有,體重最輕的時候才兩千八百多公克而已

    現在冬天過了,痞子又要開始失寵了
    痞婆又要每晚都把全身熱滾滾的痞子推開
    過一個人獨霸風扇的日子

    留下痞子在暗夜裡,咬著棉被角獨泣
    鳴鳴鳴.......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3/22/08, 1:36 PM  

  • 痞子2800g跟我家Justin出生一樣的重量,他姑姑來看時一直哭,一付快被我養死的樣子,怎知道...哀~~他現在胖的跟豬一樣@@小時候瘦不叫瘦,所以他將來的台詞可能也跟你一樣咩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3/24/08, 8:42 AM  

  • 我嫁給任葛格後~
    體重就直直升
    那時候我仗著自己吃不胖有本錢
    根本不知道要節制
    天天吃飽睡睡飽吃

    直到後來朋友見到我都跟任葛格說
    :你把ㄇㄟㄇㄟ照顧的真好喲...
    @@

    我才有感覺自己胖了>_<

    更後來發現夏天的緊身上衣
    通通出現大腹小腹了
    才驚訝地感覺:我真的是阿肥喔>_<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3/25/08, 5:20 AM  

  • 然後任葛格身材卻一直保持的很好
    沒有變胖啦
    任葛格到處跟人家說我不會做菜
    說他好可憐啦沒人照顧咩
    哇咧==



    實話啦~哈哈:)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3/25/08, 5:22 AM  

  • 沒錯!沒錯!

    寒冷冬夜小婆絕對捱著小公緊緊的
    到了夏天我絕對是和小公保持距離

    雖然屋頂隔樓也有鋪設防熱泡棉和抽風機
    但是到了夏天二樓臥室蠻熱的
    除了中央空調外
    小公習慣拿著電風扇吹牆壁後打到他的身上
    可惜的是我沒辦法忍受電風扇直接吹到身上
    於是乎會蓋著薄毯和他至少隔了五六十公分

    >.^

    By Blogger Annie Chang, At 3/25/08, 8:56 AM  

  • 是真的太胖了呢?
    還是瘦卻喊肥哩?

    各位,請到這裡輸入身高和體重,計算體脂肪/標準體重/腰圍/基礎代謝率……等等:

    http://www.scpo.nccu.edu.tw/show/part1/b/B2/bmi.htm

    >.^

    By Blogger Annie Chang, At 3/25/08, 9:07 AM  

  • 四年前從台北帶來的衣服幾乎都塞不進去了!

    小婆有句名言:

    女人的悲哀,面對整櫥櫃的衣服,有一半以上穿不進去!

    Orz

    By Blogger Annie Chang, At 3/25/08, 9:12 AM  

  • 女人的悲哀,面對整櫥櫃的衣服,有一半以上穿不進去!
    我已經是這樣的女人了
    嗚)))))))))救人喔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3/26/08, 7:36 AM  

  • Dear 美美獅母:

    小公的體脂肪已高達 27

    評語是:超出標準了!
    多運動,控制一下飲食吧。祝福你!

    昨晚ㄋㄞ半天就是沒啥動靜

    Orz

    By Blogger Annie Chang, At 3/26/08, 8:35 AM  

  • 哈!
    小婆說得真好!
    我跟大牛都是愛吃鬼
    大牛其實很注重外表的
    年輕時候的他,一個禮拜至少健身4次
    把自己練得像"巴斯光年"一樣的有肌肉
    現在缺乏運動而照吃不勿的他
    當年的肌肉都變成"回肉"拉!
    所以雖然兩人同時發胖
    但是小兔的BMI還在標準內
    而大牛卻已經超過拉~~~ ^^
    不過圓圓的西瓜肚真的不錯抱!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3/30/08, 6:56 PM  

  • Dear 卡哇伊米小兔:

    對咩~

    晚上我都得摸著小公的大肚肚睡覺,很有催眠效果。

    >.^

    By Blogger Annie Chang, At 3/31/08, 10:32 AM  

  • 養了馬諦斯以後
    我最高興的除了有他陪伴
    最令人驚訝的是可以減肥
    ==
    沒有騙人啦
    我起碼瘦了3公斤
    連我娘現在看到我都說
    :你現在全心都在煩惱那隻狗狗。。。

    老媽說的沒錯~
    像前天馬諦斯又拉又吐
    我就嚇得一天吃不下飯啦!

    剛剛我去小婆說的那個網站測驗。。
    OKOK
    都在標準範圍內
    哈哈^_^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4/2/08, 2:28 AM  

  • Dear 愛愛小行:

    迷你狗的腸胃比較弱,而且抵抗力也較虛,所以就得花多點心思。

    不過,窮緊張和恐慌是無濟於事的,有病就去找醫生。

    可別自己嚇自己!

    而且狗狗和小孩子一樣很敏感,妳心安定的狀態對馬諦斯也有很大的撫慰作用喔~

    >.^

    By Blogger Annie Chang, At 4/8/08, 12:39 PM  

  • 嗚~~~~
    我真的不知道馬諦斯哪裡出了問題
    前天他又拉肚子了拉出血絲
    又給醫生北北札了三針
    回家後我抱著他一直掉眼淚
    是啊~狗狗和小孩子都很敏感
    我在哭哭讓馬諦斯也有感覺吧
    他還會靜靜的抬頭看著我
    嗚。。。。。。。
    我真是心疼心疼啦!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4/9/08, 11:08 PM  

  • Dear 水水小行:

    我看到了妳在美美獅母家的留言~

    確實也是有可能問題出在狗狗美容院
    如果很多狗狗一起洗澡的話
    交叉感染也是不無可能
    還有就是並沒立即吹乾(等其它狗狗洗好一起吹)

    多和狗狗說說話
    牠是聽得懂的!

    >.^

    By Blogger Annie Chang, At 4/10/08, 9:27 AM  

  • 每星期馬諦斯送洗的時候
    我都會利用中午休息時間跑去看他抱他的
    寵物店的梳洗流程我也親眼看過...
    不過我離開後就不知道真實狀況了...^^

    我有發現和馬諦斯同一天洗澡的狗狗真的還不少
    加上寵物店又人手不足
    我本來就有點不大想送去這家洗了
    現在葛格懷疑是寵物店的問題
    獸醫師看過馬諦斯的狀況後
    也覺得寵物店有問題...
    所以應該不會去那家寵物店了^^

    馬諦斯今天不拉肚子了
    可是軟趴趴有氣沒力的昏睡
    而且沒有食慾
    早上我們又趕快帶他去看醫生
    醫生說他感冒還沒有全好
    一直在流鼻涕呢
    天啊~~又打了兩針
    嗚。。。。
    我現在最常跟他說的話就是
    對不起)))))))))))))
    因為媽咪沒把他照顧好
    才讓他常常要挨針!




    !!!________!!!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4/12/08, 6:15 AM  

  • Dear 水水小行:

    換季!

    不僅人很容易感冒,寵物也不例外。

    盡力就好~

    >.^

    By Blogger Annie Chang, At 4/14/08, 7:19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