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 小婆婆札記: 【部落格圈】發文日期隨心所欲

Annie 小婆婆札記

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部落格圈】發文日期隨心所欲

Christabelle 的藝想世界
迴紋針老師在今年四月份去日本旅遊時,小婆發現她仍每日勤奮不懈地張貼新文。忍不住好奇地問她,是否是在旅館內上網的?她說是請台北友人代為張貼她早已寫就完成準備好的文章。

現在,Blogger 可讓格主們隨心所欲地決定發文日期,不論是提前補空檔或者延後預約。

>.^

Blogger - Post Options
或許這已不是啥咪新鮮事,但小婆仍要記錄和告知所有 Blogger 的格主們,不論提前或延後發文,文章自動依張貼日期排序。

那個關鍵點就在 PostingCreate or Edit PostsPost OptionsPost date and time請參考上圖】。

Blogger - Show All
還有就是點選同一畫面右側的「Show all」,可讓格主所設定的所有標籤顯示出來,以免漏勾(台語)【請參考上圖】。

一個小動作,可感受其貼心與方便。

>.^

Labels:

♡♡ 加入書籤.網摘分享: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ed by Annie Chang at

2 Comments【留言迴響】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