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 小婆婆札記: 【馬州生活】美東秋季電視影集清單

Annie 小婆婆札記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馬州生活】美東秋季電視影集清單

Hallmark
自二00九年九月十七日起,美國新一季電視影集陸續播出。

>.^

ABC: FlashForward Joseph Fiennes
【點選上圖可連結至所摘錄之網頁】

今天網友 Polar Bear 在其噗浪上推薦《FlashForward》,男主角 Joseph Fiennes 乃演一九九八年電影《莎翁情史Shakespeare in Love)》的超級電眼大帥哥。

可惜的是《FlashForward》首播與小婆愛看的《Bones》搶碰,好哩佳在其重播則是在星期五晚上八點,於是小婆可一睹其迷人風采。

2009 New-Season TV Schedule in America
【點選上圖可放大觀看】

索性小婆就整理了這一季 ABCCBSFOXNBC 所播映的電視影集(請參考上圖)。

圖表中淺黃色底粗黑體字所標示的電視影集,就是小婆平常看的。

至於中文片名可點選下列的「延伸閱讀」查看。

>.^
~~~~~~~~~~~~~~~~~~~~~~~~~~~~~~~~~~~~

◎ 延伸閱讀 ◎

2007.09.26 【馬州生活】新一季電視影集

請逕行點選下面相關文章標籤。

Labels: ,

♡♡ 加入書籤.網摘分享: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ed by Annie Chang at

9 Comments【留言迴響】

  • 好樣的.這個Excel file比那個人的條例式整理容易看的太多了.
    今年秋天,我就靠它啦.:D
    你要不要把title改成2009秋季,這樣別人會比較容易找到這篇呢?

    By Blogger Polarbear, At 9/25/09, 6:40 PM  

  • Dear Polar Bear:

    妳推薦的 National Park 系列,看了兩集;不知為啥,都沒看完,就倒在沙發上睡著了~

    (LOL)

    >.^

    By Blogger Annie Chang, At 10/2/09, 6:06 PM  

  • National Park要在白天看.晚上看我也會打瞌睡的.
    老實說我覺得Episode I & II比較好看,屬於歷史的介紹.III & IV比較是個人經驗分享.至於V & VI就等這週末才有時間在網路上看了.看完再告訴你我的感想.:)

    By Blogger Polarbear, At 10/2/09, 6:11 PM  

  • Dear Polar Bear:

    難怪唷~

    就是我覺得 Episode I 不錯看呀,所以在晚上趁小公睡著後,轉台到 PBS 去,沒想到我也被感染到睡著了~

    >.^

    By Blogger Annie Chang, At 10/2/09, 6:26 PM  

  • Bones已經播到第五季了?
    我看了網路上的一些反應好像都不錯
    嘿~
    我得認真找找看有沒有第一季
    然後認真給它看下去

    ^_______________^

    By Anonymous 小行, At 10/4/09, 4:46 AM  

  • 最近我都跟著小婆的腳步看電影看電視
    哈哈~感覺很不錯
    尤其是可以跟著學點英文

    ︿_︿

    By Anonymous 小行, At 10/4/09, 4:47 AM  

  • 台灣最近才發行越獄風雲完結篇,痞子也終於看完了,但因為本來有五季的構想,第四季就被腰斬了,有些感覺有些交代不清。
    看影集實在太累了,小婆說CSI很很好看,但一看有七季再加上紐約、邁阿密系列,真的不太敢買第一季,怕一開頭就沒完沒了。
    因為痞子讓痞婆把大愛劇場看完(看大愛總比看娘家或三立的戲好)就快九點了,再加上每天現在都五六點就起床澆菜,所以也最晚只能看到11點。
    算一下要把所有CSI系列每天看,要花多少時間啊

    By Anonymous 痞子, At 10/7/09, 4:13 AM  

  • Dear 痞子:

    我不推薦 CSI 啦~

    還不如看 House, M.D. 怪醫豪斯!

    據噗友相告,公視晚上十一點重播第一季

    >.^

    By Blogger Annie Chang, At 10/7/09, 9:03 AM  

  • Dear 水水小行:

    Bones 看得會比較輕鬆些,我喜歡劇情中有幽默的橋段~

    看影集真的是一兼二顧,娛樂兼練英聽~

    >.^

    By Blogger Annie Chang, At 10/7/09, 9:04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