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 小婆婆札記: 【馬州生活】美東新一季電視影集

Annie 小婆婆札記

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07

【馬州生活】美東新一季電視影集

FOX: House
【點選上圖可連結至所摘錄之網頁】

美國新一季電視影集從這個禮拜陸續開演了。

>.^

FOX: Prison Break
【點選上圖可連結至所摘錄之網頁】

FOX 有三個電視影集人氣蠻旺的:

.星期一晚上八點「Prison Break」(Season III)越獄風雲
.星期二晚上八點「Bones」(Season III)尋骨線索
.星期二晚上九點「House, M.D.」(Season IV)怪醫豪斯

Bones」這一季竟然和小婆的最愛「NCIS」搶碰,上一季播映安排在星期三晚上八點,只好忍痛割愛,等著季後看重播。是的,美國電視新影集大約是九月的第四個禮拜開始播映,一季約廿四集,中間再扣除重要球賽、頒獎典禮或總統特別談話以及重要節慶(感恩節/聖誕節/新年)。約莫四月份開始重播,等著新一季的開始。

FOX: Bones
【點選上圖可連結至所摘錄之網頁】

雖然小婆這學期到目前為止還在「瞎子摸象」,試圖搞清楚這位 Dr. Watts 到底要我們交怎麼樣程度的作業(備註:因她目前帶了幾個博士班,教碩士班還是她的第一次!),而且連續兩次的作業成績給得很「硬道」,還有就是「課程設計以及作業要求」是課程經理 Dr. Ross 所編排,但教授 Dr. Watts 評分又是那種自由心證型,只好歸咎於教授沒時間仔細研究課程表以及教科書。

FOX: House
【點選上圖可連結至所摘錄之網頁】

不過,小婆仍會照電視播映表操課,乖乖地坐在電視機前朝覲。

CBS
【點選上圖可連結至所摘錄之網頁】

CBS 則是有十個電視影集受到小婆的青睞:

.星期一晚上九點「Two and a half men」兩個半男人
.星期一晚上十點「CSI: Miami」CSI 犯罪現場:邁阿密
.星期二晚上八點「NCIS」NCIS 重返犯罪現場
.星期三晚上九點「Criminal Minds」犯罪心理
.星期三晚上十點「CSI: NY」CSI 犯罪現場:紐約
.星期四晚上九點「CSI: 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CSI 犯罪現場
.星期四晚上十點「Without a trace」失蹤現場
.星期五晚上十點「Numb3rs」數字搜查線
.星期日晚上九點「Cold Case」鐵證懸案
.星期日晚上十點「Shark

CBS: Two and A Half Men
CBS: CSI Miami
CBS: NCIS
CBS: Criminal Minds
CBS: CSI NY
CBS: CSI
CBS: Without A Trace
CBS: Numb3rs
CBS: Cold Case
CBS: Shark
【點選上圖可連結至所摘錄之網頁】

ABC 也有三個電視影集很有名,但小婆就不怎麼熱衷,所以不太熟悉,尤其星期四晚上和小婆上課時間相衝突,「Grey's Anatomy」就等著看重播,不過 ABC 網站有整集影集可點選直接觀看。「Lost」好像不再出續集了,得再查證。

.星期三晚上十點「Lost」(Season III)Lost 檔案
.星期四晚上九點「Grey's Anatomy」(Season III)實習醫生
.星期日晚上九點「Desperate Housewives」慾望師奶

ABC: Lost
ABC: Grey's Anatomy
ABC: Desperate Housewives
【點選上圖可連結至所摘錄之網頁】

NBC 則有幾個值得推薦:

.星期一晚上九點首播「Heroes」星期六晚上八點重播
.星期二晚上十點首播「Law & Order: SVU」星期六晚上十點重播
.星期五晚上九點獨播「Las Vegas
.星期六晚上十一點半「Saturday Night Live

NBC: Heroes
NBC: Law & Order - SVU
NBC: Las Vegas
NBC: Saturday Night Live
【點選上圖可連結至所摘錄之網頁】

劇情簡介和觀後心得日後若有時間小婆再陸續補上。

看出來了嗎?星期六是個空檔時段。因為美式足球在八點鐘開打,直播至十一點半左右。根本沒有哪部電視影集敢跟這種全美瘋狂的運動相抗衡,若排在這個時段,分明就是自找死路。沒了收視率,就沒了下一季。

>.^

Labels: ,

♡♡ 加入書籤.網摘分享: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ed by Annie Chang at

26 Comments【留言迴響】

  • .星期一晚上八點「Prison Break」(Season III)
    .星期一晚上九點「Two and a half men
    .星期一晚上九點首播「Heroes」星期六晚上八點重播
    .星期一晚上十點「CSI: Miami

    .星期二晚上八點「NCIS」☆☆☆☆☆
    .星期二晚上八點「Bones」(Season III)
    .星期二晚上九點「House」(Season IV)
    .星期二晚上十點首播「Law & Order: SVU」星期六晚上十點重播

    .星期三晚上九點「Criminal Minds
    .星期三晚上十點「CSI: NY
    .星期三晚上十點「Lost」(Season III)似已暫停播映

    .星期四晚上九點「CSI: 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
    .星期四晚上九點「Grey's Anatomy」(Season III)♡♡♡♡♡
    .星期四晚上十點「Without a trace

    .星期五晚上九點「Las Vegas
    .星期五晚上十點「Numb3rs

    .星期六晚上十一點半「Saturday Night Live

    .星期日晚上九點「Cold Case」☆☆☆☆
    .星期日晚上九點「Desperate Housewives」(Season III)
    .星期日晚上十點「Shark

    為了星期二的電視影集,看樣子週二的作業得提前寫完。
    至於星期日的電視影集,為了學校作業不看沒關係。

    >.^

    By Blogger Annie Chang, At 9/26/07, 6:48 PM  

  • 還好台灣都會發行dvd
    雖然是過季
    但不用每星期守在電視等,也不用等廣告
    不過每次痞子要看影集前,都要先準備一下心情
    因為一看下去,就沒天沒夜地看一整個星期,實在太累了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9/26/07, 9:16 PM  

  • Hi, 痞子:

    這裡當然也會發行上一季的DVD,以饗粉絲們向隅的漏網集數或典藏來一看再看用。不過,價格不甚便宜。

    再則首播若沒看到,網站上也可瀏覽,就是螢幕較小了些,否則就忍一忍,準備看重播。

    因此你的網路連線速度夠快的話,你可以上網去看首播囉~

    >.^

    By Blogger Annie Chang, At 9/26/07, 11:54 PM  

  • 小婆
    您會這樣寫,表示您還真看得起痞子的英文程度
    雖然痞子也知道影集裡的英文不會太難
    但人都不能寵
    有人翻譯得好好的
    就懶得逐字逐句認真聽
    以前在溫哥華玩時,大家去看阿波羅13號,有個同學看完說:「很簡單啊!我至少有聽懂5、4、3、2、1,fire,還有休士頓,我們有問題」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9/27/07, 12:17 AM  

  • Hi, 痞子:

    你不用上班嗎?為什麼白天可以在部落格留言?還是你這是~

    錢多事少離家近、睡覺睡到自然醒、位高權重責任輕;
    老闆說話不用聽、五年就領退休金、領錢領到手抽筋;
    旅遊出國休假勤、股票分紅拼命領、出差做事別人請;
    金融風暴不擔心、月月出國去散心、雙B跑車任我行;
    金卡銀卡刷不停、吃喝玩樂錢照領、全家出遊有獎金;
    回來聊天談事情、經理來了不用停、只說謝謝你關心;
    下班走人你最行、上班在家吃點心、遲到說是出外勤;
    說了只有鬼相信、哪有這等好事情、原來作夢還沒醒;
    醒來只有酒一瓶、藉酒澆愁撫心情、沒有付出沒報應!

    >.^

    看電視影集,小公會把字幕功能 turn on,以便訓練英聽。其實也非百分百聽得懂,尤其「House, M.D.」好多醫學上的專有名詞,更是就常常「準」過。

    >.^

    By Blogger Annie Chang, At 9/27/07, 12:45 AM  

  • 電視你真要如此看下去..
    你問你什麼時候上課讀書?
    喔好忙喔^^
    不過但電視學英文也是必修的克嘛!!

    我偷偷告你....
    耳朵靠過喔~~
    痞子自己是老闆啦!上班時間他愛上網多久都可以啦!!
    只是員工就不行喔~~若被他發現會叫她走路
    哈~~~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9/27/07, 8:59 AM  

  • 獅母只講對一半,痞子的辦公室是放任主義,最近案子少,老闆和員工都沒事幹,各自上網,這種可憐的事務所,有兩個老闆(痞哥和痞子)和一個太上老闆(痞爸但近年已很少出現)倒只有一個員工,老闆各別的薪水都比員工少。
    痞子美其名是美式管理啦!實則上樑不正下樑歪;我們小姐上班也可以上網標衣服呢!
    反正工作少,是老闆對不起員工,也就不管了;有時還會出點意見,這件還可以,那件太醜了....奇怪網拍的模特兒怎麼都沒看到頭呢?
    不過說真格的,處理別人身家財產的業務,案子來的時侯,壓力倒是挺大的就是了。
    Las Vegas 大概是什麼故事呢?有關賭嗎?有老帥哥湯姆謝立克呢!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9/27/07, 9:46 AM  

  • 還有Shark,主角好像是許久沒在電影上露臉的James woods,他以前也演過不少令痞子印象深刻的電影
    誰能忘了四海兄弟呢?!(Once Upon A Time in America)的電影和顏尼歐莫瑞康的經典配樂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9/27/07, 9:57 AM  

  • Dear 美美獅母:

    之前的十五門課大致都還能挑自己喜歡的電視影集看看,就如妳所言,看電視學英文是最好的方法之一。

    但是這門課目前已進行到第三週,還摸不清楚這位 Dr. Watts 的把戲,所以壓力仍然不小。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小婆知道自己的能耐在哪裡,但就是不知這位 Dr. Watts 想打怎樣的國際戰事,會用啥技倆來應戰。偏偏前三週的成績已佔了 30% 之多,用來犧牲探軍情確實是蠻傷的~

    Orz

    像昨晚就完全不掛在電視機前,由於太早起床了(清晨約四點鐘),所以早躺平睡覺去了。

    >.^

    By Blogger Annie Chang, At 9/27/07, 10:00 AM  

  • Hi, 痞子:

    『處理別人身家財產的業務』

    所以你是專辦財產或遺產買賣轉移的代書囉~

    Las Vegas 劇情主要為經營賭場的管理學外加俊男美女之間的愛恨情仇。

    Shark 就是那位男主角 James Woods 吸引了小婆去看的主要誘因。

    嗯~你是識貨人喔!

    >.^

    By Blogger Annie Chang, At 9/27/07, 10:08 AM  

  • Hi, 痞子:

    剛才忘了說 Tom Selleck 是這一季新加入的角色。

    FYI.

    >.^

    By Blogger Annie Chang, At 9/27/07, 10:18 AM  

  • 小婆:
    感謝小婆的回訪喲~~⊙_⊙

    不知道馬里蘭州的月亮,有沒有比較大比較圓啊?嗯,下次我再打電話,問問Sonny桑——Alfredo James Pacino吧!~~~⊙_⊙

    >.^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9/27/07, 12:07 PM  

  • 還有 CW的 SmallVille(超人前傳) Thursday 8pm

    NBC 星期一晚上十點首播 Journey Man
    NBC 星期三晚上九點首播 Bionic Woman

    LVCHEN 只看科幻片呵呵

    By Blogger LVCHEN, At 9/27/07, 9:28 PM  

  • Hi, 郭巴兄:

    沒有耶~
    美國的月亮和台灣的月亮都是同一顆呀,大小端看您啥時去欣賞它。

    水水小行還對著傍晚的月亮大聲喊著:好漂亮的夕陽!

    而那天小婆想起來要欣賞月亮已是凌晨四點多,所以當時看到的月亮乃是從屋後松樹翦影的縫隙中看到好遠、好遠的月。

    >.^

    By Blogger Annie Chang, At 9/28/07, 3:41 AM  

  • Hi, LVCHEN:

    小公也超愛看科幻片。還沒加裝 HBO 和 Cinema 頻道以前,他常看 Ch75 SciFi.

    Journey Man 主要是談論 San Francisco 報社記者 Alex Graves 可以穿越時空的劇情。小公和小婆都看過預告幾次,倒是沒看到小公主動要去看,有可能是因為最近他正忙著要打通關 Civilization IV.

    看樣子這種「回到過去改變未來」的主架構還蠻多見的,像 USA Network 的 Dead Zone 以及很久以前不是有個男的可以透過一隻貓的引介而看到隔天的報紙,必須在大災難或生離死別事件發生前趕緊去阻止;男配角乃經營一家酒吧以及女配角是位盲眼的黑人。當然,最有名的科幻娛樂片就是一九八0年代 Michael J. Fox 和怪博士主演的「回到未來(Back to the Future)」三部曲。

    >.^

    By Blogger Annie Chang, At 9/28/07, 4:06 AM  

  • 原則上小行很少看電視
    我會看的大概就是HBO或東森洋片等電影台
    所以小婆說的我大概只看過幾集什麼犯罪現場之類的節目
    還看得很累
    ==
    他們每一個鏡頭都cut好快
    cut來cut去cut的我好緊張
    ==

    所以我也喜歡像痞子說的等VCD
    就像可以一口氣看慾望城市那樣

    ^^______^^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9/28/07, 5:00 AM  

  • 小婆不好意思借用你的地盤應徵一下工作。

    TO 痞子老闆
    我想應徵您事務工作
    我有少許跑地政或稅捐處等工作經驗
    上網標購商品更有專精的經驗

    聽說貴單位員工薪水高過老闆
    更讓我躍躍欲試
    沒有勞保沒有健保都不介意

    若您沒有年齡或未婚條件的限制
    請您有缺時務必讓我去面試可以嗎?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9/28/07, 7:52 AM  

  • TO Sylvia:
    痞子為了妳身心健康,還是忍痛拒絕妳的應徵
    一則太閒的工作會讓妳體重直線上升
    再則在家網標的妳已經夠敗家,再讓妳上班還能標,我看老獅畫不但不夠賣給妳用,還要去賣血
    偏偏台灣的獅子只聽過咬刷油漆的工人,還沒聽過要輸血的,老獅的生意一定很清淡
    妳還是當妳夏天泠氣都能吹到穿雪衣的高級主管吧!只是要小心不要被小人所害就好了。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9/28/07, 8:09 AM  

  • Dear 水水小行:

    小婆也覺得妳是屬於《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型,妳覺得妳比較像哪一位女星--凱莉、莎曼珊、夏綠蒂還是米蘭達?

    .Sarah Jessica Parker:飾演該劇的主角凱莉(Carrie Bradshaw),專門撰寫關於性與愛的紐約報紙週專欄作家。機智風趣,時尚感敏銳,但面對自己的生活選擇時總是做岀愚蠢的決定。

    .Kim Cattrall:飾演莎曼珊(Samantha Jones),精明強幹的公關界女強人,性觀念甚為開放,視男人為玩物。對男人的要求只有性,拒談一切感情的問題。

    .Kristin Davis:夏綠蒂(Charlotte York),氣質高貴的藝術品交易評薦人,相信浪漫、相信愛情的傳統保守女性,一天到晚幻想白馬王子出現,但是不時會做出十分狂野的事情。

    .Cynthia Nixon:米蘭達(Miranda Hobbs),同樣精明強幹的律師,極為犬儒,不相信真情,愛用嘲諷的態度看待身邊的感情關係,在三個人中是凱莉最好的朋友。

    >.^

    By Blogger Annie Chang, At 9/28/07, 8:21 AM  

  • Dear 美美獅母:

    別跟小婆搶啦~妳沒聽過嗎?
    博士滿街走碩士多如狗,大學生就如流浪狗。」

    總得讓小婆若回去台灣後還能增加點附加價值咩。

    >.^

    By Blogger Annie Chang, At 9/28/07, 8:32 AM  

  • Annie
    痞子真是恨啊!悔不當初,英文不好好學,害得現在影集都不能看;

    但想想,也還好啦,反正也不能去美國;不過看妳這洋洋灑灑十幾部,每天守著看,也還真是累;回到未來真是經典,百看不厭,dvd痞子幾乎是供著,每天三柱香;最近也有一部DEJAVU(時空線索),Directed by Tony Scott,Denzel Washington主演的,也不錯;不過痞子更愛他們倆之前合作的,外加超讚的Gene Hackman的潛艇戰三大經典之一的Crimson Tide(赤色風暴)

    (痞子個人覺得的潛艇戰三大經典:從海底出擊Das Boot,獵殺紅色十月The Hunt For Red October,赤色風暴Crimson Tide)

    超人前傳的dvd,前一陣子跳樓大拍賣,二季才賣NT800,痞子一口氣買了四季,但都還沒看,怕一口氣看完四季,出了家門,大概沒人認得痞子了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9/28/07, 8:37 AM  

  • Hi, 痞子:

    共廿部啦,每天約二小時。有時候從八點到十點,有時候從九點到十一點,在趕作業的緊急情況下,就自動缺席。而且就像昨晚小公提醒的:小婆常常看到一半就睡著了!

    因為小婆每天早上大約六、七點就會醒來,這兩天腦袋瓜子裡都在繞著報告的架構與分析,所以四、五點就起床,上網回留言。之後開始東摸摸西咕咕,沒多久就到了該上床睡覺的時間。

    時空線索(DEJAVU)》還沒看過,不過好像毀譽參半。《赤色風暴(Crimson Tide)》看過,沒想到還有人寫成論文。《獵殺紅色十月(The Hunt for Red October)》確是經典名作。

    >.^

    By Blogger Annie Chang, At 9/28/07, 11:48 AM  

  • 哈哈哈~~看慾望城市讓我最痛苦的,就是她們老是聚在一起吃吃吃...這麼幸福的紐約客,喔賣尬!

    我和裡頭的四個女生都不像啦~

    ●能當凱莉當然很好啦,她身材那麼棒,又可以輕鬆寫稿賺銀子,又有大人物和小白臉貼她,這都是我超哈的地方啦!可是凱莉腦筋有點秀逗,就是太敗家了啦,為了買名牌鞋子可以繳不出房租?天啊,小行沒那種敗家膽,哈哈!

    ●我欣賞莎曼珊的個性,敢直接又挑眀的說出自己對性愛的需求感受,對朋友也挺耐斯的,這一類人我幾乎遇不到~哈哈,是說她的生活態度我是只敢看不敢做,看到男人就要上~~殺了偶吧!

    ●我最不喜歡的可能就是夏綠蒂,因為她最年輕又漂亮啦,哈哈,小行下輩子希望能長得像她,但是對愛情的態度千萬不能學她~~愛作笨蛋夢,哈哈!

    ●當律師的米蘭達我喜歡,因為我小時候的夢想就是當律師啦,哈哈,可是米蘭達老是穿幹練的褲裝我不喜歡,如果能有凱莉的時髦,有米蘭達的頭殼,就太棒了,ㄠ嗚!

    ●事實上,只要能讓小行當紐約客,最好嚕!

    ^_~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9/29/07, 5:16 AM  

  • Dear 水水小行:

    「紐約一日遊」算不算是紐約客?

    吼~

    妳蠻貪心的耶:
    長得像夏綠蒂、打扮得像凱莉、想得像莎曼珊以及有米蘭達的職業。

    小婆只想要做小婆!

    >.^

    By Blogger Annie Chang, At 9/29/07, 7:15 AM  

  • 哈哈哈~就跟妳說
    小行和慾望的四個女生都不像咩!

    ^_~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9/29/07, 8:40 AM  

  • Dear 水水小行:

    每個人都是 UNIQUE !!

    這世界上有可能在地球的某個角落有個和妳一模一樣的女子嗎?或者擴大範圍至整個銀河系或宇宙?

    >.^

    By Blogger Annie Chang, At 9/30/07, 11:28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