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 小婆婆札記: 【部落格圈】訪客留言【3】

Annie 小婆婆札記

Monday, April 23, 2007

【部落格圈】訪客留言【3】


這是非關文章的留言板啦

也就是若想和小婆說說話
卻和張貼文章的主題無關
都可以來到這裡暢所欲言

訪客留言【1】
訪客留言【2】

被小婆完善地封存在這裡

>.^

有話要說--

急事,慢慢地說;
大事,清楚地說;
小事,幽默地說;

沒把握的事,謹慎地說;
沒發生的事,不要胡說;

做不到的事,別亂說;
傷害人的事,不能說;

討厭的事,對事不對人地說;
開心的事,看埸合說;
傷心的事,不要見人就說;

別人的事,小心地說;
自己的事,聽自己心怎麼說;

現在的事,做了再說;
未來的事,未來再說。

>.^



Labels: , , ,

♡♡ 加入書籤.網摘分享: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ed by Annie Chang at

14 Comments【留言迴響】

  • 你已經打掃屋子了啊!
    今天我已收到你的mail大概懂了,
    我會努力幫你賺零用錢。
    ^___^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4/24/07, 7:57 AM  

  • To 好心小行:

    要細水長流啦
    每天兩則就夠了啦
    否則哪有這麼多的美國時間ㄚ
    妳還有這麼多行星家族裡的徒子徒孫要去拜訪哩

    >.^

    By Blogger Annie Chang, At 4/24/07, 8:55 AM  

  • ha ha~~~
    我太快PO上去忘了打名字,
    上面是我不是小行啦!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4/25/07, 7:41 AM  

  • To Sylvia:

    妳們欺負小婆年老眼花ㄚ茲海默啦
    不依.不依.小婆不依啦~

    妳不是常在「夢幻城堡」流連忘返
    想必那裡也有很多小拓粉絲勾勾纏

    不要有了新歡忘了舊愛唷~

    ㄟ~小婆屬於新歡還是舊愛呀?

    太複雜的邏輯題.管它的~

    >.^

    By Blogger Annie Chang, At 4/25/07, 9:14 AM  

  • 無論新歡舊愛我都愛^^
    因我是亂亂愛那一型的@_@
    已經老人痴呆了,
    想搞懂誰是新歡誰是舊愛?
    對我來說可是浩大的工程喔!
    >_<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4/25/07, 9:28 AM  

  • 哈哈哈~~
    我還以為是小婆覺得我留言太多
    勸我收心呢
    ==
    因爲小行的白吃豆腐腦
    常常忘記自己前一則話說了什麼
    所以我就以為

    小婆在對我說話
    嘻嘻~
    小婆的心裡最愛偶啦
    獅母不要哭哭哦

    ^++++++++++^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4/25/07, 11:17 AM  

  • To Sylvia:

    小婆真的是ㄚ茲海默愈來愈嚴重了
    竟分不清先認識妳還是先認識小行

    管它的~

    情感的深淺和時間長短無絕對關係

    Justin(不是妳兒子啦)曾寫過

    年齡多寡與思想是否成熟--非等比級數
    文章洗練與否和外表美醜--非相對關係

    動人的文章
    往往都只發生在生活中最容易被忽略的小地方

    感人的作品
    往往都只是寫出心裡某個不輕易被觸碰的角落

    可惜的是這位 Justin's blog 關了……

    XD

    By Blogger Annie Chang, At 4/25/07, 12:14 PM  

  • To 壞壞小行:

    妳呀~
    只顧著吞巧克力JT蛋糕啦

    小婆家的部落格功能非常超級陽春
    根本沒有 PC HOME 所謂的留言板
    小婆只好每超過四十則就開個新板
    否則留言速度會讓小婆氣得腦袋開花

    小婆心裡最愛……

    唉呀~
    知道就不要大聲嚷嚷嘛

    >.^

    By Blogger Annie Chang, At 4/25/07, 12:20 PM  

  • 愛我請愛我)))))
    我需要更多的愛)))))
    請記的要愛我)))))))
    不要忘記我每天等著你們來愛我)))))))))



    抱歉我這叫做無愛呻吟歌~~~~~~~~~~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4/26/07, 9:50 AM  

  • To 愛愛喜薇雅:

    可見得春天真的到了~

    >.^

    By Blogger Annie Chang, At 4/26/07, 2:12 PM  

  • 從最新的,往下看,嘿嘿..也真有你的,來這篇,很有趣..所以,決定,留下足跡..

    對了..我看到,你..有,夏瑞紅的中時部落格連結..什麼原因,你選了她呢..

    我和她..曾經..坐在同一個辦公室過,當然,她從來沒有離職過,我..在美國了..呵呵,

    By Blogger 機票達人~Grace, At 4/26/07, 10:04 PM  

  • To Grace:

    她的《嘟嘟ㄚ好》以及ㄚ嬤系列

    http://anniechg.blogspot.com/2007/01/20070102.html

    >.^

    By Blogger Annie Chang, At 4/26/07, 10:10 PM  

  • Dear Annie,
    您好!
    今天寄信到您的hotmail信箱.
    還請您check一下.
    謝謝您! :)
    -小J-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7/6/07, 3:54 AM  

  • Dear 小j:

    小婆收到了妳的 e-mail 了

    考慮中……
    再回覆妳。

    >.^

    By Blogger Annie Chang, At 7/6/07, 8:54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