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 小婆婆札記: 【部落格圈】Snap Shots 測試心得

Annie 小婆婆札記

Friday, July 20, 2007

【部落格圈】Snap Shots 測試心得

Snap Shots
Snap Shots 連結網站預覽功能」讓外連網站前先一窺究竟。

經過兩天來的測試,小婆略為報告使用心得。

>.^

Snap Shots
Snap Shots 連結網站預覽功能」的安裝步驟很簡單,「免費資源網站社群」已有詳細說明,小婆就不再贅述。


Blogspot 的格主們請注意,CODE 乃拷貝貼入 /body 前,而不是 /head 前。

Twitter
Twitter
它可顯示兩種畫面,一種是非即時的預覽網頁,一種就是即時的RSS(系統內定值/如果該連結網站使用RSS功能)。

Snap Shots FAQ
它接受部落客們要求更新預覽網頁,就在其「Help / FAQ」中間段的內容裡。雖然內容說明更新時間不一,沒能拍胸脯保證,但小婆發現其更新速度蠻快的,至少數小時內就已換上最新的預覽網頁。

空中英語教室
Snap Shots 連結網站預覽功能」是蠻炫的一項功能,但經小婆測試後決定不用在小婆的部落格,為什麼?

它讓小婆的網頁開啟速度變得很慢!


北極融化中
即使小婆將其「ap」值設為0,也就是說僅有數項小婆挑選的外連網站才會顯示網頁預覽,它仍會將小婆首頁超過200個連結網站所使用的 Snap Shots 外框先下載等著,因為它號稱30秒內外連網站的預覽網頁就會顯示。

Snoopy
其實要留下讀者訪客,不會因連結了其它網站而一去不回,只要在其「a href="連結網址"」後記得再加上「target="_blank"」即可。

附上 Snoopy 貼紙的 CODE,看倌們就能瞭解其中端倪。

Snoopy


如果格主的首頁和小婆一樣,設有許多對外網站連結的話,小婆不建議使用「Snap Shots」;如果格主的首頁簡潔,對外網站連結不多的話,「Snap Shots」不僅會讓您的部落格蠻炫的,而且也蠻貼心讀者訪客使用上的方便性!

>.^

Labels:

♡♡ 加入書籤.網摘分享: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ed by Annie Chang at

0 Comments【留言迴響】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