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 小婆婆札記: 【胡言亂語】咳久.腦袋打結

Annie 小婆婆札記

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胡言亂語】咳久.腦袋打結

Hallmark
人咳久了,試驗著耐性。

看是會演變成心平氣定、心如止水?還是會心煩意亂或是心灰意冷?

>.^

Hallmark
刷牙,還沒擠牙膏,發現吐出的痰帶著淺淺的綠。

莫非牙膏管是白綠色系,連牙膏也是?該罵的是,用了這麼久的牙膏,竟沒注意到究竟是啥麼顏色,只是非常在意味道不要令人作嘔。擠了牙膏,再次確認,白的。

那麼,為什麼白泡沫間有著綠色的液體?是咳嗽加重了嗎?咳出了深埋肺部底層的秘密?

我是外星人投胎轉世?電影裡的外星人,血液好像是綠色的;那麼,口水呢?

Hallmark
或者是綠色吸血鬼改頭換面、披上人皮披風茍活人間?電視影集裡扮演一般老百姓的吸血鬼不都是隱姓埋名、隱藏身份,勉強著自己融入人類社會,試圖與凡人無異。

半夜依舊會喉頭癢,想咳,忍著咳;忍不住了,到浴室試著吐著白痰。

喝水,喝小口水壓咳;喝了很多次,喝得不論是側躺或正躺,都感覺到水往喉頭似乎要溢了出來,趕緊再往肚子裡吞。

順手在床頭櫃上拿了小袋裝的佛手柑往嘴裡塞,邊含邊吞著像似薄荷微涼的唾液,含了整晚,含了數夜,含得整個舌苔面墨綠,刷牙前吐水,以為自己因為一場咳嗽竟變成了--外.星.人

>.^
~~~~~~~~~~~~~~~~~~~~~~~~~~~~~~~~~~~~

◎ 延伸閱讀 ◎

請逕行點選下面相關文章標籤。

Labels: , ,

♡♡ 加入書籤.網摘分享: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ed by Annie Chang at

2 Comments【留言迴響】

  • 欸~~你還在咳喔
    還咳成綠巨人喔
    好好休息

    新年快樂
    健康平安

    一開始慘叫聲下人喔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2/31/08, 10:01 AM  

  • Dear 美美獅母:

    老了,會倒縮。

    可以確定的是--我沒變成綠「巨」人,變成了綠色小矮人。

    看不太懂?

    『一開始慘叫聲下人喔』

    是妳在使喚 Old Lion, Justin, or Happy san?

    >.^

    By Blogger Annie Chang, At 12/31/08, 11:50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