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 小婆婆札記: 【馬州生活】美東春季電視影集清單

Annie 小婆婆札記

Tuesday, January 19, 2010

【馬州生活】美東春季電視影集清單

Hallmark
新年新氣象!

去年十二月中旬後,陸陸續續許多電視影集開始放節慶年假,直到開春元月份,再開始製作播映新影集。

>.^

Lie To Me on FOX
24 on FOX
【點選上圖可連結至所摘錄之網頁】

目前原《Lie to Me》時段由《24》取代。

Chuck on NBC
House on FOX
【點選上圖可連結至所摘錄之網頁】

小公喜歡看的《Chuck》又開始播出了,但與《House》時段相衝突,陷入天人掙扎,難以抉擇。

昨天(2010.01.18)乃播《24》兩小時的特映,所以並沒啥好左右為難的,就看看下週一小公會挑哪個電視影集看【結果這幾個禮拜都看《House》】。

Help for Haiti Now
【點選上圖可連結至所摘錄之網頁】

這星期五(2010.01.22)晚上八點鐘四家無線電視台同步播映《Hope for Haiti Now》兩小時特別節目,為這次死傷慘重的海地大地震募款。

Grammys on CBS
【點選上圖可連結至所摘錄之網頁】

下週日一月卅一日晚上八點在 CBS 播映第五十二屆葛萊美音樂獎《The 52nd Annual Grammys Awards》。

2010 Spring TV Schedule of Eastern America
【點選上圖可放大觀看】

這張「二0一0年美東春季電視影集清單(2010 Spring TV Schedule of Eastern America)」已於二月九日更新。

二月十二日起至二月廿八日 NBC 將播映「二0一0年冬季奧林匹克比賽(2010 Olymic Winter Games)」。

若各電視台節目有所更動,請自行點選下列網站或至 IMDb TV 查詢。

>.^

~~~~~~~~~~~~~~~~~~~~~~~~~~~~~~~~~~~~

◎ 延伸閱讀 ◎

Schedule: ABC
Schedule: CBS
Schedule: FOX
Schedule: NBC

2009.09.25 【馬州生活】美東秋季電視影集清單
2007.09.26 【馬州生活】美東新一季電視影集

請逕行點選下面相關文章標籤。

Labels: ,

♡♡ 加入書籤.網摘分享: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ed by Annie Chang at

8 Comments【留言迴響】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