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 小婆婆札記: 【健康生活】銀髮善存成份比較

Annie 小婆婆札記

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健康生活】銀髮善存成份比較

Hallmark
每次返台探親,「銀髮善存」必會被要求帶個一、兩瓶回去。

>.^

Centrum Silver
【點選上圖可連結至所摘錄之網頁】

銀髮善存」乃五十歲以上銀髮族的綜合維他命補充品。

如:維他命D和鈣可強化骨骼,葉黃素(Lutein)和維他命A、C、E可維護良好的視力,維他命B6、B12和茄紅素(Lycopene)可增進心臟健康,以及維他命B群可添增活力生氣(請參考善存網站之附註說明。◎小婆叮嚀:服用綜合維他命之前,仍須諮詢醫師建議並遵照醫師指示而服用,以免藥物衝突或過量)。

Centrum Silver Ultra Women
【點選上圖可連結至所摘錄之網頁】

近日「女性專用銀髮善存」電視廣告打得很凶,出現頻率頗高,引發心中的一個疑問:銀髮善存、男性專用銀髮善存和女性專用銀髮善存--這三者間成份有啥不同?

咱們就一塊兒來看看小婆匯整的成份比較表。

銀髮善存成份比較表
【點選上圖可放大觀看】

看出端倪了嗎?小婆都特地用顏色標示出來了。

如:女性專用銀髮善存含較高成份的維他命D、鈣和鐵,以增強骨骼、預防骨質疏鬆和維護乳房健康;男性專用銀髮善存含較高成份的茄紅素,對攝護腺和結腸有較佳的保健。

由於新配方的兩性專用銀髮善存都含有較高含量的維他命A,若已服用其它類似維他命者,須注意勿過量,以免得不償失,嚴重影響了健康。

Costco Centrum Silver Ultra Women
【點選上圖可連結至所摘錄之網頁】

經 Google 訪價後,Costco 的平均每顆單價最划算。

>.^

~~~~~~~~~~~~~~~~~~~~~~~~~~~~~~~~~~~~

◎ 延伸閱讀 ◎

2008.03.04 【健康生活】維他命會不會太多了?
2008.02.29【健康生活】想懷孕得多吃葉酸?

請逕行點選下面相關文章標籤。

Labels:

♡♡ 加入書籤.網摘分享: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ed by Annie Chang at

3 Comments【留言迴響】

  • Annie 您好 我之前曾經留言想麻煩您幫個忙替寶寶起名字 我現在人在 LA 準備剖腹產 遇到一個問題就是 婆婆給我的剖腹吉時 到底該不該換算成LA當地時間呢?

    目前我是預定 12/9 19:00~21:00 剖腹產
    這個時辰好嗎 ? (我是第一胎美眉)

    另外我有收到您的信 很感激您願意幫我的寶寶起名字 你要我回信給你寶寶的生辰八字跟父母的生年 我該回到哪個信箱呢?

    By Blogger Jau, At 12/2/09, 1:53 PM  

  • Hi, Jau:

    當然要換以 LA 的時間為準

    命重才2.9兩太輕了~

    !!!

    By Blogger Annie Chang, At 12/3/09, 8:17 PM  

  • Hi, Jau:

    上網查了一下~

    建議國曆十二月十二日(農曆十月廿六)
    時辰巳時(9:00 ~ 10:59)
    這樣子命重四兩七~

    另兩個時辰乃
    卯時(5:00 ~ 6:59)
    午時(11:00 ~ 12:59)
    這樣子命重四兩三~

    這是初步的排算
    由於我人不在美東
    手邊資料不全
    建議以第一個時間為準

    >.^

    By Blogger Annie Chang, At 12/3/09, 8:29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