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 小婆婆札記: 【中文命名】姓名字劃數理吉凶分析

Annie 小婆婆札記

Thursday, March 04, 2010

【中文命名】姓名字劃數理吉凶分析

Hallmark
去年十二月初回台,買了一本三槐術士著的《大吉大利姓名學》。

^.^

Hallmark
買書,曾在廣告設計公司擔任過編輯校稿的小婆頗為重視閱讀時是否賞心悅目。

書局的架櫃上姓名學的書籍不少,看上眼的三、四本,竟發現其中兩本書的內容一模一樣(初版年份差了約廿多年);再看編輯排版後,拿了這本去年一刷且稍貴了約一杯珍奶的付帳。

肺葉癌細胞

【點選上圖可連結至所摘錄之網頁】

這兩個多月來,曾動過念頭要匯整這些資料,當然網路上輸入「姓名字劃數數理分析」,也是會有部份條列式說明;然而,真正促使小婆完成這張匯整表的卻是令人心情頗為沉重和惋惜、和小婆同年的美女醫師翁雯柔肺腺癌去世的新聞。

小婆在此呼籲--

4、9、10、19、20、34、44,這七個最凶惡之短命數千萬不要用在姓名的五格中!

還有,4、12、14、22,雖為美貌之數,但或家屬緣稀薄,或心勞煩悶不絕,或本身嬴弱,特別是12及22易罹癌疾,都要避免。

姓名字劃數數理分析和吉凶靈動
姓名字劃數數理分析和吉凶靈動
【點選上圖可放大觀看】

資料來源乃匯整《大吉大利姓名學》第十章八十一數吉凶靈動和第十三章姓名字劃數數理分析。

曾有數位網友問過小婆,五行、生肖、數理和形音義要以哪一項為考慮重點?三才五格的數理吉凶和五行的相生相剋最為重要,其次再來兼顧選字上的形音義與生肖特性喜好和禁忌。

【有關「命名諮詢」請見部落格網頁右欄最新資訊】

^.^

~~~~~~~~~~~~~~~~~~~~~~~~~~~~~~~~~~~~

◎ 延伸閱讀 ◎

請逕行點選下面相關文章標籤。

Labels: ,

♡♡ 加入書籤.網摘分享: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ed by Annie Chang at

0 Comments【留言迴響】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