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 小婆婆札記: 【台灣之光】王建民旋風

Annie 小婆婆札記

Friday, May 04, 2007

【台灣之光】王建民旋風


台灣旅美投手王建民已確定獲選為--

美國「時代」雜誌二OO七年「年度全球百大影響力人物

>.^


時代雜誌自二OO四年起,依

1. 「藝術家與娛樂界人士(Artists & Entertainers)」
2. 「領導人與革命家(Leaders & Revolutionaries)」
3. 「英雄與先鋒(Heros & Pioneers)」
4. 「科學家與思想家(Scientists & Thinkers)」
5. 「創辦人與企業鉅子(Builders & Titans)」

選出當年全球在各行各業引領風潮的百位傑出人物





時代雜誌還辦了民意調查:
誰是您心目中的最佳人選?(Who's at the top of your list?

☆Your Name:
 您的大名(ex. Annie Chang)
☆Your City:
 您居住的城市(ex. Taipei or Silver Spring, MD)
☆Your Comment:
 您推薦的人選(ex. Chien-Ming Wang)及
 理由(ex. All of Taiwanese are proud of him.)


也去投票吧
以實際行動支持台灣人的榮耀--王建民


民意調查結果(截算至 2007.04.19)
排名居冠的是現年廿四歲韓國饒舌搖滾歌手 Rain
獲得票數超過四十七萬,遠超過第二名將近廿萬。

Labels: ,

♡♡ 加入書籤.網摘分享: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ed by Annie Chang at

12 Comments【留言迴響】

  • 小婆
    我發現你很會收集資料喔
    我這點很差~~~>_<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5/5/07, 12:23 AM  

  • 我有收到你寄給我的mail,
    謝謝喔!
    他是我兒子的偶像。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5/5/07, 1:57 AM  

  • Hi, Princess Carol:

    這是小婆看到新聞報導時
    立即就動手寫就而成的

    收集資料?!
    就是連到源頭:Time Magazine 的網站
    去大致瀏覽一下
    再用小公前幾天教的 shift + Print Screen 拷貝螢幕畫面
    然後到「小畫家」去裁切
    儲存成自己想要的圖檔

    >.^

    By Blogger Annie Chang, At 5/5/07, 8:45 AM  

  • Hi, Sylvia:

    王建民應該是很多台灣朋友的偶像!

    >.^

    By Blogger Annie Chang, At 5/5/07, 8:46 AM  

  • 老實說現在王建民只要出來比賽一場,
    我的細胞都比去年死更多個!
    因為大家瘋王建民的現象~
    讓我好怕王建民會承受不住啦!

    投球靠運氣(球是圓的),
    天知道它要怎麼飛?
    天時地利人和都很重要啦,
    而且去年可以/今年未必,
    我不是唱衰王建民,
    我也很喜歡很愛他的安靜氣質啦!

    反正我就是怕~~
    大家對王建民寄望太深...
    變成他生命中不能承受的重啦!!

    反正所有成功者好像都要這樣走過
    .....

    可能是小行杞人憂天^^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5/5/07, 6:29 PM  

  • 謝謝提供資訊,我..嘿嘿,去投票了,當然,坄自家人哦..雖然,我也很喜歡Rain..

    By Blogger 機票達人~Grace, At 5/5/07, 8:10 PM  

  • 今天看王建民投了一場好球
    不過我還真擔心他的壓力太大
    能夠在美國紐約這樣一個大聯盟球隊裏投球
    真的很不簡單

    By Blogger Hello and Color, At 5/5/07, 10:21 PM  

  • Hi, Grace:

    對咩~

    大夥兒共襄盛舉!

    >.^

    By Blogger Annie Chang, At 5/7/07, 8:18 AM  

  • Hi, Color:

    If there is no struggle, there is no progress.

    When there is no struggle, there is no strength.

    法洛猛的天空球場:http://blog.yam.com/falohmum/article/9945545

    簡直是棒球達人

    >.^

    By Blogger Annie Chang, At 5/7/07, 8:24 AM  

  • 呵呵謝謝提醒
    我已經投囉

    By Blogger LVCHEN, At 5/7/07, 10:47 PM  

  • Hi, LVCHEN:

    除了王建民
    你還有推薦哪位名人嗎?

    >.^

    By Blogger Annie Chang, At 5/9/07, 3:35 AM  

  • To 細心小行:

    站上投手板
    就已成為眾所注目的焦點

    相信王建民以及大聯盟
    都已有心理建設和相關的心理諮詢的機制

    >.^

    By Blogger Annie Chang, At 5/9/07, 3:37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