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 小婆婆札記: 【部落格圈】不用換水的水族箱

Annie 小婆婆札記

Thursday, May 10, 2007

【部落格圈】不用換水的水族箱


什麼樣的人養什麼樣的鳥!

小婆最近也學了時髦,養了一缸子的水族箱

>.^


小婆家的水族箱系出名門「Flarium」,來自日本。


是在文友「野渡橫舟」家一見鍾情後,忍不住就悄悄地放在小婆家的玄關處,據說這裡的風水最好,可以招福沾喜、怡情養性樂陶陶。


小婆當時進入(ENTER)「FLARIUM」大門後,發現語言不通,比手劃腳沒人懂。


小婆就照著右下角的菜單(Menu)一一檢閱、精挑細選,找到了「關鍵語法」,不必囉哩叭唆地留下客戶資料,很阿莎力地直接就可搬回你家。


Flarium」的水族箱裡,總共有九條熱帶魚,2條橘白相間的條紋魚、3條黑白相間的斑馬魚以及4條小藍魚。九魚臨門,吉祥如意。

不必換水、不必清理魚缸,高興時可點「水族箱蓋」加添飼料,魚兒們就會興高采烈地爭食,忘了餵養也沒關係。對嚴重ㄚ茲海默的小婆來說,真是方便!

總之每天都有水水的熱帶魚可欣賞!

小婆每天忍不住都會來多看兩眼。

看倌們記得來的時候,幫小婆點「水族箱蓋」餵食這九條小魚兒,順便和小婆打聲招呼囉。

>.^

Labels: ,

♡♡ 加入書籤.網摘分享: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ed by Annie Chang at

9 Comments【留言迴響】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