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 小婆婆札記: 【馬州生活】美東秋季電視影集清單

Annie 小婆婆札記

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馬州生活】美東秋季電視影集清單

Hallmark
【2010.10.01 更新美東秋季電視影集清單】

二0一0年美東秋季電視影集本週開始陸續開播。

>.^

TV Schedule of Eastern America for Fall 2010
【點選上圖可放大觀看】

小婆上星期五就想更新「美東秋季電視影集清單(TV Schedule of Eastern America for Fall 2010」,無奈各家電視台的網頁更新速度緩慢,甚至還有網頁工程師不夠用心或者說故意疏忽,每天的節目重複兩次,也就是「星期一、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二、……、星期五、星期六、星期日」,所以只好忍到最後期限(九月廿日),做個總整理。

ABC New Fall Schedule
【點選上圖可連結至所摘錄之網頁】

如:ABC 星期二晚上八點檔「No Ordinary Family」九月廿八日正式首播,星期五八點檔「Secret Millionaire」和九點檔「Body of Proof」兩部新戲目前上映日期仍未定。

如:CBS 星期二晚間十點檔「The Good Wife」九月廿八日播出新一季,星期六和星期日的節目不固定,反正也打不贏「ABC Saturday Night College Football」和「NBC Sunday Night Football」。

FOX New Fall Schedule
【點選上圖可連結至所摘錄之網頁】

如:FOX怪醫豪斯(House, M.D.」、「尋骨線索(Bones」、「危機邊緣(Fringe」、……等受歡迎的電視影集依舊盤踞山頭,星期日仍用卡通長青劇「辛普森家族(The Simpsons」來與美式足球對抗。

★☆★最新訊息★☆★

對我撒謊(Lie to me」提前於十月四日接檔目前收視率墊底的「Lone Star」。
Human Target」得等到十一月十七日才播映新一季。

END

如:NBC法律與秩序(Law & Order」自一九九0年九月十三開播,於今年五月廿四日劃下休止符,共計播滿廿季,將於九月廿九日推出「法律與秩序:洛杉磯(Law & Order: Los Angeles」接檔。新戲「School Pride」要到十月十五日才播映,星期六晚上八點檔並未固定。

The Glades
【點選上圖可連結至所摘錄之網頁】

TNT」和「USA」的各個影集隨著夏季腳步的遠離也暫告一段落,通常九月第一個星期一的「Labor Day」是一重要分界。

目前小公和小婆星期日晚上十點鐘乃收看 A&E 的「沼澤命案(The Glades」。由於規律生物時鐘的小婆常常看到一半,眼睛乾澀,眨一眨眼後,瞬間睡得不省人事;通常會隔天詢問小公--

兇手是誰?

>.^

~~~~~~~~~~~~~~~~~~~~~~~~~~~~~~~~~~~~

◎ 延伸閱讀 ◎

Schedule: ABC
Schedule: CBS
Schedule: FOX
Schedule: NBC
Schedule: TNT
Schedule: USA

2010.07.20 【馬州生活】美東夏季電視影集清單
2010.01.19 【馬州生活】美東春季電視影集清單
2009.09.25 【馬州生活】美東秋季電視影集清單
2007.09.26 【馬州生活】美東新一季電視影集

請逕行點選下面相關文章標籤。

Labels: ,

♡♡ 加入書籤.網摘分享: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ed by Annie Chang at

2 Comments【留言迴響】

  • WHAT?Lone Star才看了兩集就被砍了?
    好在接檔的是Lie to me,也算是有安慰到。
    House和The Good Wife愈來愈好看。
    今秋節目真是精彩,要忙呼了吧。
    多謝你的分享。真是好用。

    By Blogger Polarbear, At 10/2/10, 11:26 AM  

  • Dear Polar Bear:

    我們沒看《Lone Star》
    一知道其主要架構乃雙面人生之後
    就沒啥興趣和動力去看它

    我們是看同時段的《Two and a Half Men》

    >.^

    By Blogger Annie Chang, At 10/3/10, 9:02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