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 小婆婆札記: 【台北記憶】心有所屬

Annie 小婆婆札記

Monday, April 23, 2007

【台北記憶】心有所屬


喜薇雅是「木村拓哉」的宇宙超級無敵粉絲之一
小拓的「武士的一分」在長春戲院全台獨家放映

她計劃和阿娜達 Old Lion 和心肝寶貝 Justin 風塵僕僕地自嘉義市搭乘高鐵一日來回,所以超級雞婆刀馬旦的小婆就簡略寫下了這前往「長春戲院」的路線圖。

>.^

To Sylvia:

【圖一】藍線就是目前已完成的台北市捷運系統(那條最長的直豎線就是淡水線),妳可以發現「長春戲院」前不著村/後不著店,根本沒有捷運線直達,所以小婆會建議妳搭公車。

台北市若為「主要幹道」(民族/民權/民生/忠孝/仁愛/信義/和平/中山南北路/敦化南北路)上的公車,班次非常密集,所以不用等很久,而且妳搭了捷運後若沒使用「悠遊卡」再搭公車 → 不划算!

【圖一】


【圖二】就是小婆建議妳在新光三越站前店前搭307在南京東路/一江街口下車後走路的路線圖。

小婆推薦妳們去的「好記擔仔麵」就是長春路直走到吉林路口,在妳的右手邊。記得啊~妳就去和櫃檯的阿美或她哥哥/姐姐說:

「在美國的安妮請我來向妳們問聲好!」

可能會有好康的,告訴小婆妳哪一天要去,先幫妳打通國際電話說一聲……。還有啊,小婆是推薦妳去「好記擔仔麵」不是「阿美飯店」喔~~雖然是同一個老闆,而且就在隔壁。

【圖二】


小婆也到「台北市大眾運輸公車路線查詢系統」去看看有啥捷徑,它建議在台北車站搭49(台北捷運車站6號出口)或527直接在松江路/長春路口下車。

【讓人眼花撩亂的台北市捷運系統路線圖】


千萬別在台北車站一出門口就搭計程車,計程車司機的素質良莠不齊,火車站附近的計程車「有些」會欺負外來客,不論在哪一縣市都一樣,當然好心的司機佔大多數,但就有一兩粒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小婆就曾在新光三越站前店搭上一個詏司機(不是只有詏客),害小婆不敢在家門口下車,就改在某一大馬路交叉口就下,人多又是小婆地盤,誰怕誰!

>.^

Labels: , , ,

♡♡ 加入書籤.網摘分享: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ed by Annie Chang at

7 Comments【留言迴響】

  • 再次謝謝你,
    「武士的一分」
    原定只演到26日,
    我差一點哭死,
    因這一個時間點我都無法北上,
    但聽說在台灣「武士的一分」票房很好,
    所以我今天打電話去長春戲院問他說會延長,
    讓我寬下一顆心,
    希望它能延到我可以北上的日子。
    去行小婆介紹的一日遊。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4/24/07, 7:54 AM  

  • To Sylvia:

    說愛要及時!

    >.^

    By Blogger Annie Chang, At 4/24/07, 9:06 AM  

  • annie sis, you are wrong haha I got the cards already, yours and 2 other people's card. But my stupid little assistant's well maybe will get here today, I still haven't receive it yet. But overall thank you very much annie sis, thank you for your surprise plan on this^^ I was very touch, full of love from everyone. Aiyo don't know what to write anymore^^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4/24/07, 11:36 AM  

  • To JT:

    Whenever you receive others' birthday cards, letters, and/or gifts, please remember to send thanks to them. I know you are so kind that definitely you will send your greetings to them. However, everyone is busy but not lazy. Thanks in advance.

    Enjoy your birthday!

    >.^

    By Blogger Annie Chang, At 4/24/07, 2:59 PM  

  • 吼~

    Blogger.com 也不知怎麼搞的
    這幾張圖還得要小婆重新張貼一次
    否則就出現個x
    可惡哩

    不過讓小婆多練習 Print Screen
    和小畫家也不錯啦

    >.^

    By Blogger Annie Chang, At 4/25/07, 12:23 PM  

  • 我家小拓放在別人家我看了就高興。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4/30/07, 8:02 AM  

  • To Sylvia:

    小婆換上「武士一分」照片
    免得上星期五晚上小公瞄一眼
    居然說--
    原來那張有玫瑰花的小拓像女生

    >.^

    By Blogger Annie Chang, At 4/30/07, 9:50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