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 小婆婆札記: 【中文命名】多所世界名校錄取的名字

Annie 小婆婆札記

Wednesday, April 02, 2014

【中文命名】多所世界名校錄取的名字


小婆對於這位聰穎小女生的姓名「李思緲」很感興趣!

^.^

獲多所世界名校錄取「李思緲」之三才五格

● 新聞摘錄(請自行 Google)

『成都小妮子「李思緲」自(2014 年)三月卅日收到美國史丹福大學錄取通知後,已經收到包括耶魯大學、哥倫比亞大學、康乃爾大學三所常青藤名校在內的十一所世界名校的錄取通知,這是成都市第一個收到如此多名校錄取通知書的高中生。』

● 生肖/形音義

高三生,表示年齡為十八歲(1996年生,丙子年,屬鼠,澗下水)或十九歲(1995年生,乙亥年,屬豬,山頭火)。

  • 鼠為雜食動物,喜歡吃五穀雜糧和肉形葷食。「」有「田」和「心」字形,不愁喫穿,可得溫飽。
  • 老鼠喜歡披彩衣漂亮,以華麗其身。若有字根如「彡」、「巾」、「」、「示」、「衣」、「疋」、「采」邊最佳,顯得高貴。「緲」乃「糸」字邊。
  • 屬豬之人喜有「田」字形,代表豬在田野間有五穀雜糧可吃,又自由逍遙,一生可得清閒無壓力。
  • 生肖屬豬之人不喜見有「彩衣」字形,意味著豬準備上供桌前,將其身上華麗裝飾一番,變成準備奉獻,對自己得到部份最少,失去的反而是最多。
》推斷:屬「鼠」機率較大。

  • 「思」有才能理智,勤儉勵業,家聲克振,名利雙收,唯晚年勞神。
  • 「緲」高遠隱忽而不明;聲音清揚而長。非常適合靠「聲音」取勝。

● 三才「金土火」--

  • 有異常之發展機會而獲得成功,名利雙收,境遇安定;但地格剋人格,亦有意外不幸,恐有腦溢血等疾病。

● 五格「天人地外總」均為吉數。

  • 總格卅一:智仁勇具備,意志堅固,不屈不撓,奏成功業,可成大志,能就大業之運格。統率眾人,博得名譽。繁華富貴、幸福美滿,乃溫良平靜,力強之首領運也。


【有關「命名諮詢」請見部落格網頁右欄最新資訊】

~~~~~~~~~~~~~~~~~~~~~~~~~~~~~~~~~~~~

◎ 延伸閱讀 ◎

請逕行點選下面相關文章標籤。

Labels:

♡♡ 加入書籤.網摘分享: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ed by Annie Chang at

1 Comments【留言迴響】

  • Hi, 小婆:

    好久不見!
    你的部落格好久沒有update,以為你不再使用這個部落格了。很開心看到你今年還有新的文章update。
    最近一切都還好嗎?
    當初請你幫忙命名的大女兒今年也四歲了,心理一直很感謝你的幫忙,希望你們一切都好!

    好久以前在PChome的小兔留

    By Blogger Unknown, At 7/20/14, 3:29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