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 小婆婆札記: 【馬州食記】Sala Thai - Bethesda

Annie 小婆婆札記

Monday, February 25, 2013

【馬州食記】Sala Thai - Bethesda

Sala Thai Website

難得,不愛嗜辣的小公表示願意再去這家泰式料理餐廳「Sala Thai - Authentic Thai Cuisine」。

^.^

Living Social Coupon - Sala Thai

這張 Living Social - Sala Thai 折價券是在去年十一月初,未事先與咱家小公商量,就「先斬後奏」地在網路上搶購而來。

首先這是泰式料理,咱家小公不愛嗜辣,要稟奏請准稍微有點兒難度;再則餐廳地點位於頗難停車的 Bethesda 更是難上加難,總之,就先買了,單純的動機就是開發新餐廳。

Sala Thai - Bethesda

Sala Thai - Bethesda

瀏覽其網站資訊,Sala Thai 於 October 14, 1987 開幕,乃具有廿五年歷史、號稱正宗泰式料理的餐廳,目前有四家分店,分別位於 Bethesda、M Street、U Street 和 Petworth;前三家分店每週五和週六晚上七點至十點還有現場爵士樂、藍調和獨奏表演。

Sala Thai - Bethesda

我們是今年一月第三個週六中午前往,去得早,十二點剛開門,成了第一桌人客,之後陸續有六、七桌,都像是小家庭式聚餐,週五和週六夜晚應該較為熱鬧。

Coconut Punch $3.50

點了杯椰汁手搖冰飲(Coconut Punch) ,椰汁的味道很淡,被酸甜的鳳梨味蓋過,而且還沒有椰肉可咬,小小失望。

Tom Klong Talay $5.75

南泰料理手法的檸檬草海鮮清湯(Tom Klong Talay),有新鮮甘美的蝦、魷魚和干貝, 還有小蕃茄和沒啥味道的蘑菇;下次想試試其「鮮蝦椰奶酸辣湯(Tom Kha, $5.75)」。

Papaya Salad $6.95

泰式料理必點的青木瓜沙拉(Papaya Salad),非常清爽鮮脆,不會辣口難以吞嚥,算是小辣,還在咱家小公可接受容忍的範圍。

Crunchy Calamari $7.25

酥炸鮮魷(Crunchy Calamari),份量不多,但口感頗佳。

Garden Roll $5.25

新鮮的蔬菜卷(Garden Roll),是為了減輕葷素平衡的小小罪惡感。憑良心講,我對 DC Noodle 的蔬菜卷印象較為深刻。

Yellow Curry Fried Rice with Seafood $13.95

海鮮咖哩炒飯(Yellow Curry Fried Rice with Seafood),意料之外地好喫,令人眼睛為之一亮。或許除了都點了些小辣的料理之外,這道海鮮咖哩炒飯也是咱家小公願意再訪的重要關鍵。

Fresh Mango with Sweet Sticky Rice $5.50

既然沒有摩摩喳喳冰品可點,就改點另道有名甜點「鮮芒果加椰奶甜糯(Fresh Mango with Sweet Sticky Rice)」 ;下次想試試其「炸香蕉加椰汁冰淇淋(Fried Banana with Coconut Ice Cream, $5.50)」。

Regular Coffee $2.95

小公的餐後熱飲,咖啡(Regular Coffee)。

Duck Pik King $10.95

Panang Gai Chicken $11.95

瀏覽 Sala Thai 網頁資訊,輪番播映了五道推薦菜色,下次想來試試這兩道「椒麻鴨(Duck Pik King)」和「咖哩花生雞(Panang Gai Chicken)」。

Public Parking

距離 Sala Thai 走路不到兩分鐘,有個小小平面停車場,約莫可停廿輛車 ,週末停車免費。

^.^

~~~~~~~~~~~~~~~~~~~~~~~~~~~~~~~~~~~~ 

  • Date: Saturday, January 19, 2013
  • Time: Lunch
  • Place: Sala Thai Authentic Thai Cuisine - Bethesda
  • Address: 4828 Cordell Avenue, Bethesda, MD 20814
  • Telephone: 301-654-4676
  • Open:  Monday ~ Thursday 11:30 am ~ 10:00 pm, Friday 11:30 am ~ 11:00 pm, Saturday Noon ~ 11:00 pm, Sunday Noon ~ 10:00 pm
◎ 延伸閱讀 ◎ 

請逕行點選下面相關文章標籤。

Labels: , ,

♡♡ 加入書籤.網摘分享: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ed by Annie Chang at

1 Comments【留言迴響】

  • 兩人總共點了八樣,份量不多,兩人分食喫完。

    Subtotal $51.10
    + Tax 6% $3.07
    + Tip 15% $7.66
    - Living Social Coupon $40
    + Living Social Coupon Payment $20

    TOTAL $41.83

    ^.^

    By Blogger Annie Chang, At 2/25/13, 7:53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