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 小婆婆札記: 【胡言亂語】妳的男人是哪種飛機?

Annie 小婆婆札記

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胡言亂語】妳的男人是哪種飛機?

新聞挖挖哇
這是看 YouTube新聞挖挖哇》的開場時聽來的。

蠻是有趣,讓人忍不住笑了出來~

>.^

Hallmark
● 男人是飛機 ●

10歲模型機,原地不動;
20歲直昇機,就地起飛;
30歲噴射機,火力凶猛;
40歲戰鬥機,一尾活龍;
50歲轟炸機,疲於奔命;
60歲運輸機,姍姍來遲;
70歲偵察機,裝模作樣;
80歲教練機,光說不練;
90歲報廢機,人命關天,小心墜機。


Google 後,略為修改了網路上的解說內容。

● 男人做愛週期指南 ●

二十更更(一更乃兩小時);
三十夜夜(一天廿四小時);
四十週週(一週一六八時);
五十月月(一月七二0時);
六十年年(一年三六五天);
七十摸摸(只要手腳還靈活);
八十抱抱(只要還提得起勁);
九十想想(只要沒阿茲海默);
一百笑笑(只要還笑得出來)。


上述所言絕對不是金科玉律鐵事實!

Godiva Chocolate
不管是食補、藥補、藍色小藥丸,還是重養生兼運動,都可破除通則。總有看過茱莉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和強尼.戴普Johnny Depp)主演的《濃情巧克力》吧,是咩,有很多食物是有催情作用的。

除了巧克力生蠔絕對是第一個閃過念頭(新鮮很重要喔,免得上吐下瀉,得不償失),再來呢?紅酒、大蒜、辣椒也一定或有所聞,號稱十大催情食物還包括了魚子醬、咖哩、木瓜、蕃茄和核桃(前因後果請自行 Google)。

所以囉,娶媳婦進門那天必準備的「早生貴子」甜湯,也就是紅棗、花生、桂圓和蓮子,不僅是取其諧音望能博個好采頭,這還是有科學根據的。小婆的娘還曾經叮囑過在外與人共餐韮菜和牛蒡別吃太多,以免失控;另外蘆筍富含維他命E,除了美容養顏、保健養生,也可增進閨房情趣;山藥則是富含黏質多醣體,可促進荷爾蒙分泌、提升新陳代謝、刺激內分泌並改善體質,對於更年期眼睛、皮膚乾燥或是陰道乾燥的女性大有助益(Astroglide 就可少滴一些),長期食用還可改善骨質疏鬆的問題;還有人蔘所富含的植物荷爾蒙會提昇精子的製造量和活動力。

今晚,該煮些什麼料理?

>.^

◎ 延伸閱讀 ◎

重男輕女

Labels: , , ,

♡♡ 加入書籤.網摘分享: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ed by Annie Chang at

2 Comments【留言迴響】

  • 為何山藥會有效呢?提供另一位國內醫師的補充資訊,轉給大家看看:

    以下文章轉自:鄭醫師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delightdetox/

    山藥能夠改善更年期的主要原因,在於山藥中可以萃取出來的抗壓力荷爾蒙DHEA(脫氫異雄固酮),對男性或女性而言,都是主要的前驅物質,若不足的話,體內的性荷爾蒙容易缺乏,女性的更年期甚至男性的更年期,與DHEA不足大有關係。DHEA的不足,主要原因是因為長期壓力影響,讓身體在合成壓力荷爾蒙(腎上腺皮質醇,CORTISOL)及DHEA的比例上,以壓力賀爾為主軸,導致DHEA的分泌越來越不足。所以,補充DHEA可以改善女性更年期症狀的原因在於性荷爾蒙的原料充足,自然能幫助女性賀爾蒙的產生,改善症狀。一般功能性醫學的做法,針對更年期的評估,是透過詳細的女性荷爾蒙分析,其中除了女性、男性荷爾蒙都有做檢測以外,還會測DHEA是否不足,因此在營養品補充建議上,不只以天然荷爾蒙來補充,也會視情況補充含DHEA的營養品。我建議有添加動情激素的營養補充品切勿隨意服用,最安全的做法是透過功能性醫學檢測,確定身體的確有缺乏某方面的荷爾蒙,再視檢測結果來補充比較安全,市售也有一些DHEA的補充品,女性朋友建議在服用前,仍最好做過功能性醫學檢測,確定不足後再來補充,比較不會有其他後遺症。當然,天然的山藥也是可以考慮的食療,但若要長期補充,還是得透過相關檢測,看身體到底缺不缺再決定是否要長期補充比較妥當。

    (作者鄭醫師為光能診所院長)

    By Blogger LORDLIN, At 5/6/09, 8:28 AM  

  • Hi, Lin:

    謝謝你來分享這項訊息!

    >.^

    By Blogger Annie Chang, At 5/6/09, 3:56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回首頁】